>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茜《十送红军》 开启“史无前例”新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万茜《十送红军》饰演女红军戴澜
万茜《十送红军》饰演女红军戴澜

万茜《十送红军》造型触目惊心
万茜《十送红军》造型触目惊心


  搜狐娱乐讯 战争军旅巨制《十送红军》时下正在央视CCTV-1黄金档热播,这部堪称史无前例的军旅大戏自播出以来饱受媒体及观众的关注。实力派演员万茜在剧中饰演女红军戴澜,即将悲壮登场。

  《十送红军》由李修文编剧,导演毛卫宁执导,是为纪念红军长征八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剧,作为中国梦系列首部与观众见面的作品,《十送红军》以长征为线索,穿插着讲述了十个普通红军战士的故事。他们不同年龄、性别、兵种,却有着共同愿望,那就是用自己的生命去守护和传递红色星星火种。在这群默默无闻的战士们的共同守护下,红色政权的火种终于安全保留下来,渐成燎原之势。

  实力派演员万茜在剧中饰演女红军戴澜,在即将上演的第五单元中悲壮登场,从一位拥有美貌与歌喉的女文艺兵,到女扮男装掩护大部队渡河,为了完成任务,戴澜不惜自毁容貌与歌喉,惨烈的刀疤与沙哑的嗓音,令观众触目惊心。

  《十送红军》剧组配备好莱坞水平的拍摄设备,由870位演职工作人员和数以千计的群众演员不畏艰难险阻,穿越雪山高原、大漠戈壁、荒野草地、险川湍流等自然条件恶劣的外景地,历经200多个工作日拍摄完成。而该剧自播出以来,好评声不绝于耳,壮烈的战争场面还原悲惨的历史画面,令观众在震撼的同时纷纷感叹,“《十送红军》真的是一部史无前例的军旅大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7/n400966214.shtml report 2996 万茜《十送红军》饰演女红军戴澜万茜《十送红军》造型触目惊心搜狐娱乐讯战争军旅巨制《十送红军》时下正在央视CCTV-1黄金档热播,这部堪称史无前例的军旅大戏自播出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