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夫妻失和? 辛柏青溺水朱媛媛鼓掌叫好

来源:搜狐娱乐
辛柏青溺水朱媛媛鼓掌叫好
辛柏青溺水朱媛媛鼓掌叫好

辛柏青溺水朱媛媛鼓掌叫好
辛柏青溺水朱媛媛鼓掌叫好


  搜狐娱乐讯 辛柏青朱媛媛这对明星夫妻,作为中戏的大学同学和国家话剧院的同事,他们八年的婚姻,一直以来都相当低调。然而,当他们得到“鲁豫的礼物”,参加这档原创明星夫妻旅行真人秀节目时,却双双跟水飚上劲了,演出惊险一幕。

  原来在第二期节目中,节目组提高了嘉宾的任务难度。需要夫妻共同挑战两项极限运动,成功后才能获得相应的礼品卡。而辛柏青和朱媛媛面临的其中一项任务正是相当高难度的水上背包。

  一听到水上背包项目要接受三层楼高的喷射高度和生死协议的签订,朱媛媛便打起了退堂鼓,问“是不是两个人做一个就行了?”一副要把老公舍出去的节奏。但换好装备,这一对“吹牛夫妻”,不负众望又开启互吹模式。他们诙谐的调侃顿时让紧张的极限运动有演变成家庭情景喜剧的趋势。

  首先下水挑战的辛柏青第一次尝试便遭遇意外,本该直飞上天的“超人”,变成了潜龙在渊,更引得岸上的朱媛媛拍手大笑。可呛了水,辛柏青还不忘吹自己“原先可是搞体育”。似乎为了证实,辛柏青果然不久就慢慢掌握住了技巧,几乎能自如掌控喷气背包。

  可朱媛媛的挑战却没有辛柏青那么顺利,不会游泳的她在辛柏青的岸上辅导和教练的鼓励下仍没有勇气下水,最终在教练贴身陪同下才勉强完成任务。

  之后,辛柏青和朱媛媛夫妇还完成了攀爬桅杆的任务,朱媛媛在接受采访时,对辛柏青颇为感动和自豪,说两人找到了初恋的感觉,心贴得更近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7/n400959592.shtml report 1519 辛柏青溺水朱媛媛鼓掌叫好辛柏青溺水朱媛媛鼓掌叫好搜狐娱乐讯辛柏青朱媛媛这对明星夫妻,作为中戏的大学同学和国家话剧院的同事,他们八年的婚姻,一直以来都相当低调。然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