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7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5的爱情》发双子海报 浪漫韩范喻邂逅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一见钟情”主题海报
“一见钟情”主题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河北志宝文化传媒公司出品,邢潇导演,蒲巴甲、江语晨主演的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0.5的爱情》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多项“传媒大奖”引发媒体关注,今天,片方以“双子海报”形式发布两款“一见钟情”主题海报,明媚色彩暗喻关于爱情的邂逅和拥有,完美诠释了这道有关爱情的“数学题”。

  “蒲语”组合秀甜蜜 自拍写真示一见钟情

  此次发布的“一见钟情”海报,“蒲语”组合以自拍写真甜蜜出镜,二人养眼造型,灿烂笑容,一展恋爱季的幸福。

  海报中佩戴黑框眼镜的蒲巴甲儒雅俊朗,展示性格中务实保守的个性,而江语晨阳光灿烂的笑容尽显爱情的幸福瞬间,如同性格反差很大却刚刚互有所补的恋人,彼此各拿缺失的另一半心,相知相恋后拼结出所有的美好,相信两人在影片中碰撞出的爱情火花极其值得期待。

  电影《0.5的爱情》讲述了两对不同情侣的爱情之路,与以往文艺爱情片的基调不同,《0.5的爱情》没有过度渲染激烈的感情冲突和眩目的美好,而是以自然清新的拍摄手法和浪漫隽永的叙事风格为观众展现了一组纯色的“爱情写真”。不含任何杂质,不带任何企图,只有两个人心灵的对撞和情感的交融,只体味那一份真实的美好。“你相信一见钟情吗?”初涉爱情长篇的“暖男”导演邢潇以两位主演最甜蜜的笑容给出了答案。

  双子海报庆入围 浪漫韩范喻邂逅爱情

  “双子海报”中的另外一款主题海报,主打爱情关键词“邂逅”和“等待”,视觉上以永恒的爱情色粉红做基调,浅浅色彩清新自然,将视线集中到男女主角的真爱邂逅,两人拖长的影子幻化成数字0.5,不禁让人猜测他们的相遇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为观众提供充足的遐想空间。

  据电影《0.5的爱情》制片人李乙平先生介绍,此次发布的“双子海报”是由韩国设计团队精心设计,特别为此次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首发。“正面笑容版代表初恋的美好,背影版则预示相守的坚持,而相恋和相守合在一起才是爱情的全部,这也是我们发布双子海报的初衷。”谈到对“传媒大奖”的预期,李乙平说:“传媒大奖是由媒体记者和普通观众联合评选的,我相信观众的眼光,期待评选的结果。”

  电影《0.5的爱情》将于6月17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进行首场温暖献映及主创见面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911570.shtml report 1519 “一见钟情”主题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河北志宝文化传媒公司出品,邢潇导演,蒲巴甲、江语晨主演的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0.5的爱情》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多项“传媒大奖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