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家厨房》第一季进入尾声 伏笔众多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我家厨房》海报
《我家厨房》海报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旅游卫视火热播出的以美食为线索的恋物剧《我家厨房》将进入第一季的尾声,该剧开播之后,凭借自身独特的故事结构与精致画面情节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关注,剧中每集一个新的客串嘉宾也令观众大饱眼福。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剧在第一季中埋下的伏笔将会在第二季作出解答,而且第二季中会有更多神秘客串嘉宾的到来,众多亮点令不少观众非常期待第二季。

  《我家厨房》第一季中,每集都会出现一个新的客串嘉宾,一个个新的神秘客串嘉宾出现成为《我家厨房》的一大亮点,而唐骏、黄西、袁岳等众多名人的跨界演出也成为该剧标志性的特色。对于嘉宾们的演技,有业内人士表示,这些客串嘉宾所在行业不同,所生活的圈子也不同,或许这也是他们能够成功演绎故事中不同的人生的一个原因。据导演透露,在《我家厨房》第二季中,依然会邀请到多位神秘客串嘉宾参演。除此之外,其还为观众留下彩蛋,称或许第一季中的人物也会在第二季的故事里出现。

  《我家厨房》第一季由12集独立成篇的故事组成,每周播出4集,本周是《我家厨房》播出的第三周,而《我家厨房》第一季的故事也将在本周进入尾声。剧中出现过的那些菜品如翡翠银芽、意酱龙须面、银耳沙拉、脆皮丝瓜等给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剧中出现的个性鲜明的人物也让大家津津乐道。随着第一季走入尾声,有不少观众发现,《我家厨房》前几集中埋下的很多伏笔在之后并没有给观众交待,比如神秘的店老板的身份依然是个谜,他为何来到这里开店也没有得到解释,对此,据知情人士透露,大部分伏笔可能将在第二季中找到答案。对此,不少观众表示期待,并对节目组对故事的用心表示认可,虽然第一季还没播完,但是已经开始期待第二季的内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908054.shtml report 1212 《我家厨房》海报搜狐娱乐讯本周,旅游卫视火热播出的以美食为线索的恋物剧《我家厨房》将进入第一季的尾声,该剧开播之后,凭借自身独特的故事结构与精致画面情节吸引了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