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铭做客时尚节目带 谈月入一万只花三千

来源:搜狐娱乐
金铭做客《时尚健康》
金铭做客《时尚健康》

徐百卉做客《时尚美食》
徐百卉做客《时尚美食》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时尚节目带,星期一《时尚美食》品酒味美食,徐百卉尖叫“火焰虾”;星期二金铭做客《时尚健康》,谈月入一万只花三千;星期三《时尚美妆》探究波普,解开流行元素的近亲关系;星期四《时尚家居》走进小成本装修大宅;星期五《时尚旅游》游走北京大街小巷。

  《时尚美食》品酒味美食 徐百卉尖叫“火焰虾”

  本周《时尚美食》找寻与酒有关的美味。用酒做出来的美食在中国烹饪当中不胜枚举,本周大厨着重推荐了花雕酒做的“花雕蒸红毛蟹”,加了茅台的“盐焗鸡”,双蒸酒收锅“酒香姜汁炒芥兰”,红酒包裹的“拿破仑煎大虾”,每道美味佳肴的背后都含有一种酒香在其中。以酒入菜,吃到微醺,家中常备的啤酒、白酒也能做出高级美味。徐百卉做客本期《时尚美食》品“啤酒鸡”停不下来,更为为“火焰虾”惊声尖叫。

  金铭做客《时尚健康》 谈月入一万只花三千

  金铭做客本周《时尚健康》,展现高材生的理财观念和健康法则。在童星光环下成长的金铭从北大毕业后重新回到观众视野中,除了在演艺事业上发展很好以外,在理财方面更是发挥了高材生善于合理计划的本领。在理财方面,金铭坚持最重要的一点原则就是“投资”,提起“投资”金铭直言“进账是回事,但是花的时候其实更讲究”。拿一万块举例,金铭更精细到除去吃以外的生活各项开支,只给自己留两到三千,而剩下了钱全部用来做定期投资和机动性投资。

  《时尚美妆》探究波普 解开流行元素的近亲关系

  本周《时尚美妆》将着重介绍一种一直走在流行的行列里,好似永远都不会过时的“波普”文化,在时下年轻人热衷的时尚服饰中常常包括撞色、夸张、艳丽等彰显个性夺人眼球的元素,但这些被疯狂推崇的流行元素却有一个统一名字,这便叫做“波普”。从设计上来讲,波普风格是多种风格的混杂,虽然它是追求大众化的通俗趣味,但偏偏“波普”的表现形式被国际各大奢侈品牌争相采用,并形成经久不衰,各路明星都为之疯狂的势态。潮人们追求的个性,在“波普”文化中也不过是近亲罢了。

  《时尚家居》走进小成本装修大宅

  本周《时尚家居》走进画家的私人住所。画家的艺术特长在私宅的装修上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五万块打造一个115平米法式风格的家,这不禁让人感叹她是如何做到的。除了淘旧货就是自己动手,更有大把捡来的垃圾成为抢眼的装饰。地板做墙裙,木门做桌子,泡沫粘上贴纸充当砖块,照着照片画的手绘墙,许多低成本的DIY充斥着整个房子,而主卧打造出来的公主气息也仅仅花费了四千块。这样的一套低成本打造的私宅却远离廉价、俗套的视觉感受。

  《时尚旅游》游走北京大街小巷

  本周《时尚旅游》游走北京的大街小巷,感受北京的大不同。胡同、四合院是旧北京的象征,什刹海附近随处可闻地道的北京调调。这里也是众多名家居住过的地方,梅兰芳老先生的“梅府家宴”就在这里。作为北京占地面积最大的购物中心,卓展的购物体验也非比寻常,在这里逛街可乘坐电瓶车,如此拉风的享受不是每个商场都可以实现的。北京的夜生活也很热闹,酒吧更是年轻人聚集的最重要的场所之一。著名音乐人在自己的蓝调酒吧中谈厨艺,这样的场景更是可遇而不可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902575.shtml report 2348 金铭做客《时尚健康》徐百卉做客《时尚美食》搜狐娱乐讯本周时尚节目带,星期一《时尚美食》品酒味美食,徐百卉尖叫“火焰虾”;星期二金铭做客《时尚健康》,谈月入一万只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