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揭幕大奖 屈菁菁惊艳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  性感女郎屈菁菁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 性感女郎屈菁菁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揭幕传媒大奖 女主屈菁菁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揭幕传媒大奖 女主屈菁菁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女主角屈菁菁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女主角屈菁菁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屈菁菁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屈菁菁


  搜狐娱乐讯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6月14日至22日举行,而作为其中重要的单元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也一直备受瞩目。近期,由屈菁菁主演,筷子兄弟创作的最新作品《老男孩之猛龙过江》成功入围传媒大奖并成为其开幕影片。而作为剧中唯一的女主角屈菁菁,她在剧中精彩的演出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她这次的惊艳出场将会把她以往性感的一面展示的淋漓尽致。

  《老男孩》入围并成为开幕影片 屈菁菁性感出席惊喜不断

  屈菁菁主演的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讲述了王小帅和肖大宝,以及屈菁菁饰演的拉提琴的女孩马璐决定前往美国勇闯选秀节目的故事。没想到整个过程中引发了一系列爆笑的事件。其中屈菁菁在这部影片中饰演的拉提琴的性感女郎,极富性感。

  而在角色之外,现实生活中的屈菁菁也总是以微笑示人,加上她黑色的长发,天生迷离的小眼睛,一个女孩性感的一面暴露无遗,让人不由自主的生发出既爱又怜的感受。

  当然,在本届即将揭晓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上,《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主创人员的到来将给现场的观众和媒体朋友们带来很大的惊喜。无论是这部影片本身所具有的魅力,还是该剧女主角屈菁菁本身所散发的魅力,都将是现场不小的惊喜。

  性感女神演技不断获赞 靠实力生命力更长久

  作为这部剧的唯一女主角屈菁菁,她这次出席传媒大奖的放映活动,自然是引发了外界的普遍关注。其实对于外界给予的“性感”,屈菁菁一直有自己的理解。“性感是观众对于我常用的评价,一个演员能够被观众留下漂亮自然会感到欣喜,这是一件好事。但是这个词对于我不同。我不会只满足于外表,我更相信实力。只有靠不断的拼搏,演员的生命力才会长久”。

  近一些年演员屈菁菁影视作品不断,而随着其作品的不断热播,人们逐渐记住了新一代时尚女郎。看来屈菁菁的成名绝不是空穴来风。很多人不知道,她是靠自己不断的努力而并非单纯的漂亮性感,来取得今天的成绩的。

  正是自己演技的不断成熟,屈菁菁才走进人们的心中,并不断用影视作品打动观众。无论是她最近主演尔冬升导演的《大魔术师》中的女杀手桃子,还是许鞍华导演的《黄金时代》里的王林,人们都不得不关注她性感之外的演技。而今年屈菁菁几部大制作的集中爆发,观众将看到她演技更加成熟。看来,屈菁菁的演艺春天已经到来,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898180.shtml report 4152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性感女郎屈菁菁《老男孩之猛龙过江》揭幕传媒大奖女主屈菁菁《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女主角屈菁菁《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屈菁菁搜狐娱乐讯第十七届上海国际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