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2》吴镇宇育儿有道 feynman被爸爸折磨哭

来源:搜狐娱乐
feynman被爸爸骂哭
feynman被爸爸骂哭

  搜狐娱乐讯 时隔一年《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终将在6月20日华丽回归,观众热切企盼的不仅是一个在综艺节目井喷热潮下不可多得的好节目,更是一个好节目中蕴含的自然真实亲子教育理念问题。在第一季中张亮“言传身教”的教育方式广受网友好评,而在第二季,吴镇宇有望接棒张亮化身“中国好爸爸”, 这位香港影星用极具创新的教育理念,让大家感受到何为严父与慈父的完美结合,与其惯有荧幕形象大相径庭,观众无不叫好。

  小费曼:“我不喜欢老房子”,吴镇宇:“房子像公婆一样会变老,蝴蝶也会变老的”

  头一次下农村的小费曼在老爸吴镇宇的带领下,一路充满好奇与新鲜,古灵精怪甚是可爱,但到了选房子这种涉及生活起居的“头等大事”,小费曼有自己的态度。吴镇宇父子在出游中不幸被选中4号房,小费曼不喜欢老房子,吵着要去酒店,吴镇宇细心教导说:“房子就像公婆一样都会变老的,蝴蝶也会变老的,但是老人家都比你走得快,你为什么会讨厌老的?”小费曼回答:“我不喜欢4号房,我要住酒店。”说罢便哭了起来,吴镇宇继续教育宝贝:“你去旅行不一定每次都是住酒店。为什么旅游就一定豪华?中国就是这样的,有很多这样的地方,跟爸爸一起应该很开心啊,爸爸在外面工作也是在这样的环境,难得你陪爸爸来旅行。你学空手道,也是要吃苦,吃苦才能成为一个男人。”虽然小费曼可能还不能理解“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的道理,但通过这次特别的旅行,他必将会有所成长。

  小费曼:“爸爸我想看电视”,吴镇宇:“我们本来就在电视里”

  小费曼吃晚饭时突然大哭抱怨没有电视看,吴镇宇抱着儿子很耐心的劝:” 你不能看电视,是因为你就在电视里面,如果你熬过去,就在电视上了,爸爸每天都是这样生活,你想过以前没有电视的生活吗?我们现在没有很多工具,但是一样做得出很好吃的饭,以后我老了你要怎么照顾我?你跟同学讲你去过巴黎,意大利,不如跟他们说你这次旅行,不是每个人都能来这些地方。“小费曼听罢不哭了,旁边的杨阳洋也听见记住了,还“盗用”吴叔叔名言说给爸爸听。吴镇宇幽默机智的谆谆教导,不仅教育了费曼,也影响了每天生活在一起的五组家庭们。

  吴镇宇:“钱都是怎么花的?”,小费曼:“先买你交代的,再买我想要的”

  在《爸爸去哪儿》精彩的老爸下厨时刻,吴镇宇让费曼出门买材料,小费曼带着钱去了集市买了爸爸说的大部分材料,还给自己买了玩具,吴镇宇问钱是怎么花的,小费曼作答说“先买你交代的,再买我想要的。”聪明懂事的小费曼不仅完成了任务,还满足了个人享受,虽然表现出色,但吴镇宇继续问道:有没有记账?小费曼没底吓跑,吴镇宇自称喜欢“折磨”逗趣小费曼,有时候就故意气气他,之前费曼说自己不喜欢4号房,吴镇宇就说那也没办法,就像我不喜欢你是男孩子一样。真是个可爱有趣的父子组合。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吴镇宇可谓是名符其实的“教育帝”,用简单易懂的比喻、潜移默化的行为一点点培养着自己的宝贝费曼,他们究竟还有多少精彩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891333.shtml report 3326 feynman被爸爸骂哭搜狐娱乐讯时隔一年《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终将在6月20日华丽回归,观众热切企盼的不仅是一个在综艺节目井喷热潮下不可多得的好节目,更是一个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