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7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薛凯琪:如果闺蜜抢走我男友,我会祝福她

来源:搜狐娱乐
薛凯琪在《闺蜜》发布会现场
薛凯琪在《闺蜜》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何雨建/视频)《失恋33天》后,小妞电影如雨后春笋一样冒出来。这其中,佼佼者是香港女导演黄真真,《倾城之泪》《被偷走的那五年》之后,她的第三部电影《闺蜜》将于7月31日国内公映。近日,《闺蜜》亮相上海电影节,搜狐娱乐对话主演薛凯琪

  薛凯琪青春靓丽,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偶像派演员。但她并非只是漂亮,她曾经凭借黄真真执导的《分手说爱你》获得香港金像奖提名,虽然败给刘嘉玲,也算是演技不俗。她曾经是香港新生代女星的代表人物,尽管这两年有些低调,内地电影那么火,她几乎没有涉足。但这还不算晚。

  采访过程中,薛凯琪表现出超越年龄的豁达和成熟。比如说,如果男朋友被闺蜜抢走了,她反而会祝福闺蜜,“我得不到的东西,不要恨别人得到了。”她又颇有男孩子气,不太顾忌在镜头前的神态,当第一次听到”gay蜜“一词时,她忍不住大笑,爽朗大气。

  Part1 谈角色

  如果演得不好会比演情侣还要难看

  搜狐娱乐:你跟黄真真很熟。拍《闺蜜》这部电影,是不是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她?

  薛凯琪:一个是因为黄真真,我们合作过两次。第二是讲闺蜜的女生电影本来就不多,我这个角色很有趣,因为以前我都是演很专一很好的女朋友角色。我这次不仅没有男朋友,而且很花心,跟男生拍拖一两个礼拜就甩掉他了,这个跟我本人很不像。

  搜狐娱乐:在电影中饰演什么角色?

  薛凯琪:我的角色名字叫Kimmy。她是个很花心,没有认真谈男朋友的女生。电影中的背景是她爸爸经常在外找别的女人,妈妈一直在家。所以这个人物对爱情不信任,觉得你把心交给男人了,男人还是会离开你。她在姐妹面前扮成很开心的样子,给人一种我没有真正的男朋友是我自己的选择。其实她很可悲的,哪个女人不想有真正喜欢自己的男人呢?我的方法是一直找,找到喜欢的男人为止。

  搜狐娱乐:和杨子姗,薛凯琪之间是什么样的闺蜜关系?

  薛凯琪:我是比较强势,会比较照顾她们的女生。电影中陈意涵很爱哭,需要别人照顾,杨子姗也是小妹妹。我就像一个领导,要照顾大家的想法。

  搜狐娱乐:你和薛凯琪,杨子姗饰演闺蜜,拍戏的时候,怎么培养闺蜜情谊?

  薛凯琪:有。真正的闺蜜是互相有感情的,如果拍得不好或者演得不好,比演情侣更难看。你会看出来大家并不熟。所以拍戏之前,导演安排大家一起喝喝小酒,我感觉到我们很努力去认识对方,我们很愿意说出自己的故事。我把我以前的爱情,工作上的东西说给大家听。等到拍戏第三天的时候,我们都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Part2 谈闺蜜情

  闺蜜抢走男朋友,我会祝福她

  搜狐娱乐:演完电影后,对“闺蜜”的认识有什么改变?

  薛凯琪:我从来没有生活中跟闺蜜吵架像电影中那么厉害。所以拍完戏我有个经验是,原来闺蜜不信任你的时候,你会很崩溃。本来拍戏前,我想得很清楚要怎么演,到拍戏的时候我没想到我会哭的,因为闺蜜相信她男朋友,不相信我,我真的很伤心,就哭了。那是场很好的戏。

  搜狐娱乐:经常看到这样的新闻,男朋友被闺蜜撬走这样的事情。你碰到了这样的事情会这么办呢?

  薛凯琪:我就给她呀。因为男朋友被人抢走代表他不够爱我,不是我的,那我留在他身边干嘛?如果他真心爱闺蜜,我会替闺蜜开心,会祝福她。你得不到爱情,不能白头到老,不代表他们不可以白头到老。你得不到的东西不要恨别人得到了。我相信上天会安排一个适合我的男人。

  搜狐娱乐:那如果,你爱上闺蜜的男朋友会怎么办?

  薛凯琪:绝对不会,爱情是需要培养的,我不喜欢帅哥,所以没有一见钟情。如果我闺蜜的男朋友是我喜欢的类型,我绝对不会让自己跟他有机会在一起培养感情。如果培养上了就完蛋了,我就没办法控制了。所以在你还没有培养爱情之前,不要给自己约会的机会来爱上别人。

  搜狐娱乐:你是男闺蜜还是女闺蜜多呢?

  薛凯琪:都一样。而且我几乎所有的男生朋友,都是姐妹来的。

  搜狐娱乐:姐妹来的男生朋友?有个词,叫他们gay蜜。

  薛凯琪:哈哈,好可爱。对,几乎我的男闺蜜都是gay蜜。哈哈。(大笑)因为我的性格是比较男生的,我也会很女生。能做我的闺蜜,一定要有男孩子的性格,gay蜜一定要有女孩子的性格。

  搜狐娱乐:你这两年比较低调,有计划发展内地的事业吗?

  薛凯琪:我在内地拍过几部电视剧,都是古装的。前两年我普通话不好,天天都在房间里背诵台词。这两年,蛮想演内地电影,或者合拍电影,好多口味在一起,很有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881501.shtml report 4568 薛凯琪在《闺蜜》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何雨建/视频)《失恋33天》后,小妞电影如雨后春笋一样冒出来。这其中,佼佼者是香港女导演黄真真,《倾城之泪》《被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