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7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家专访:宋承宪感叹当明星难遇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宋承宪感叹当明星难遇真爱
宋承宪感叹当明星难遇真爱

宋承宪感叹当明星难遇真爱
宋承宪感叹当明星难遇真爱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 何雨建/视频)2000年,《蓝色生死恋》将韩流吹进中国,也让中国观众们记住了温柔欧巴尹俊熙的饰演者宋承宪。虽然在04年至06年经历了入伍,但魅力依旧不减当年,宋承宪复出后第一部作品《伊甸园之东》便拿下了MBC演技大赏最佳人气奖。十四年间,岁月的痕迹一点都没有显现在宋承宪的脸上,反倒是给他添了几分成熟气息。昨天,宋承宪带着他首次接限制级电影《人间中毒》来到上海国际电影节,并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与我们分享了他在拍这部电影时的有趣经历。

  Part1:谈电影

  被剧本人物吸引首次接拍限制级影片

  《人间中毒》这部影片是宋承宪出道后首次接拍的“19禁”影片,对于这部影片略显矛盾的名字,宋承宪解释道:“中毒这个词虽然有点负面的感觉在里面,它是想要去表现陷入爱情的这样的一个感觉。”电影中,宋承宪饰演的上校爱上了自己部下的老婆,并为她放弃了一切,表达了一种牺牲自我,可以完全投入的一种爱情观。而首次接触限制级影片,在被问到接拍这部电影时有没有犹豫过时,宋承宪坦言:“这次是我第一次去尝试裸戏,当时戏中的裸戏、床戏、包括爱上自己部下的老婆这样的剧情,所有的细节对我来说都没有任何的犹豫,因为它整个的一个作品和角色对我的影响和吸引太大,反而如果不做这些作品会不完整。在这个作品里能看到,男生原来也可以去经历这样一个很心痛的爱情。”

  演激情戏比女演员还紧张尴尬

  拍摄之初,宋承宪对于角色的身材也有过犹豫:“我在剧里的角色是越南战争的大将,那时候就想说要不要演得肚子凸出,肉肉的感觉,应该会蛮适合那个角色。但是又想,以后在电影院大屏幕上看到自己大肚子的样子,还是接受不了,所以还是演绎出一个帅的角色比较好。”于是为了最帅、最漂亮、去创造出最唯美的画面,宋承宪还是不得不靠节食来减肥。所以整个拍摄过程,宋承宪都是在饥饿的过程中度过。

  而聊到激情戏时,宋承宪也是毫不避讳的表示曾经的自己太小看床戏了:“我当时对拍的床戏想得很简单的,我应该能做得好吧。我看别的作品的床戏,我就感觉‘他们怎么只能做到那样?’就感觉很轻松就能搞定的样子。但是结果到现场一看,有二三十个工作人员对着镜头,看着我们两个,就让我特别的紧张。最意外的是,我的对手戏的女演员她是第一次拍这种……电影,但结果她表现出来的特别的淡定,好像是完全适应了现场一样,我觉得她特别的了不起。”此外,宋承宪还开玩笑的说:“我觉得拍这个床戏比拍一般的武打戏、动作戏要更累,我现在也还很疑惑为什么会这么累。”

  Part2,谈爱情

  相信命运接受闪婚 身为明星难遇真爱

  在《人间中毒》中,宋承宪深深陷入了与部下妻子的爱情中。而宋承宪坦言,生活中的他与剧中的金镇平在某些方面还是很相似的。“金镇平他比较内向、冷漠,但是一旦碰到自己喜欢的一个人就会马上陷入到爱情,他相信命运般的爱情。在爱情观里,我也比较相信命运的安排。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心动的初恋,就那样能给自己带来心动的感觉的人,哪怕是明天也可以结婚。”然而现在已经38岁的宋承宪,感情方面似乎也没有什么好消息传来,对于迟迟未能找到自己的真爱,他也表示很无奈:“说心里话像我们这种职业,没有太多的机会去跟别人相遇、认识或者是结识。”但是,宋承宪还是非常相信爱情的,“我相信在某个地方一定会有那个人。”

  Part3,谈韩流

  加强中韩文化交流 盼出演中国影视剧

  14年前一部《蓝色生死恋》刮起一股韩剧之风,14年后的今天《来自星星的你》让韩剧又在中国火了一把。作为韩流鼻祖的宋承宪,也是目睹了这十几年中韩流的发展过程。说起现在的韩流发展,网络是功不可没,“现在的一些现象、喜欢的一些东西在瞬间就可以传播到全世界。但是当时看的影视剧的话还要去等,所以在韩流现象的反应速度上,是有很大的差异的。然而当时可以说是用比较原始化的方式去接触韩流,大家都要去等待自己喜欢的作品。但是我觉得,不管反应速度的快与慢,对这个作品和这个人喜欢的心情是不变的。”

  作为一名韩国演员,对于韩流受到大家的喜欢和关注,宋承宪表示也十分开心。然而在开心的同时他也表示身上也多了一份责任感。对于今后韩流的发展,宋承宪表示,“我觉得不仅仅是把韩国的东西带向海外,而是把中国的一些好的作品、好的导演也引进到韩国。”据了解,宋承宪之前也有过和中国导演、演员聊合作的事宜,包括现在也有正在聊的作品,“我希望尽快能有好的机会在中国合作拍一部片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5/n400854641.shtml report 4280 宋承宪感叹当明星难遇真爱宋承宪感叹当明星难遇真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何雨建/视频)2000年,《蓝色生死恋》将韩流吹进中国,也让中国观众们记住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