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发恐怖新作《替身》将开拍 招募“小徐娇”

来源:搜狐娱乐
《替身》将开拍,彭发携手徐娇
《替身》将开拍,彭发携手徐娇


  搜狐娱乐讯 近日,《见鬼》系列导演彭发宣布即将开拍恐怖片《替身》,主演徐娇首次挑战恐怖片也成为了一大热门话题。同时,影片公开招募“小徐娇”演员的举动也引得外界对影片内容的诸多揣测。据悉,该片即将在7月开拍。

  恐怖鬼才彭发新作 恐怖升级纯正回归

  作为亚洲恐怖片导演的代表人物之一,彭发的《见鬼》、《童眼》、《鬼域》等一系列惊悚鬼片已成影坛经典。对于这部新作《替身》,彭发表示这是他出道至今一个意义非凡的转折点,在尝试了《逃出生天》、《探灵档案》等相对多元的题材之后,《替身》是他专注打造“纯正恐怖片”的一次回归,最开始的构思阶段就完全处于一种“闭关”状态,除了剧本不同以往长时间的酝酿和打磨,影片在投资,布景,美术,特效等方面的投入也预计超出之前的任何一部作品。

  彭发《见鬼》等系列恐怖作品仍旧是观众心中不可多得的经典记忆,《替身》的出现是否能重燃观众们对恐怖片的信心与期待,而很多网友在听到消息后也纷纷留言希望导演能够再创当年的《见鬼》传奇。

  徐娇首演恐怖片 “星女郎”转型变“替身”

  提起徐娇,观众们印象最为深刻的恐怕就是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里的“假小子”小狄,长大后的她先后出演了《星空》、《大明猩》等影视作品,清纯萝莉形象也深入人心。如今首次尝试恐怖片《替身》,对徐娇而言算是一次非常突破性的挑战。导演彭发也表示,当初研磨剧本的时候并没有考虑演员的问题,等到剧本成熟了才发现放眼整个娱乐圈,适合这个本子的女演员当徐娇莫属。

  《替身》开拍在即 公开招募“小徐娇”演员

  恐怖片《替身》除了宣布彭发导演、徐娇主演外,片方也同期宣布扮演《替身》中“神秘小孩”的小演员现面向全国普通观众公开招募,制片方表示:“因为角色设定的关系,所以需要小演员类似童年时期的徐娇,而这个角色也是贯穿影片始末的关键人物。”导演彭发以往作品被人称道不绝的特点就是精妙的情节设定和独特的表现手法,此次片方公开招募具有指向意义的小演员,也引得外界纷纷揣测导演将会用一种什么样的方式来展现恐怖效果,片名“替身”二字似乎已经激发了很多人的想象空间。目前,片方已通过几大社会化媒体发布了招募消息,参选条件主要是长相或气质类似“小徐娇”,即日起开始甄选,6月底将确定最终人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3/n400806608.shtml report 3021 《替身》将开拍,彭发携手徐娇搜狐娱乐讯近日,《见鬼》系列导演彭发宣布即将开拍恐怖片《替身》,主演徐娇首次挑战恐怖片也成为了一大热门话题。同时,影片公开招募“小徐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