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客》成妈妈团最爱 网友:鲍天琦瓦解广场舞

来源:搜狐娱乐
《刀客家族的女人》“蛇娃”鲍天琦身世谜团被揭开
《刀客家族的女人》“蛇娃”鲍天琦身世谜团被揭开

《刀客家族的女人》鲍天琦饰演“小同志”葛云霞
《刀客家族的女人》鲍天琦饰演“小同志”葛云霞


  搜狐娱乐讯  民国传奇大剧《刀客家族的女人》日前在四大卫视精彩收官,而该剧的网络点击量逼近20亿,创下年代传奇剧新高,受到了不少妈妈级观众的热捧,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大妈最喜爱电视剧”。被称为“北电最美女生”的鲍天琦因出演“蛇娃”一角,小小年纪就能驾驭复杂身世的角色,一度引发追看热潮,很多网友都表示:“鲍天琦俘获了不少大妈的心,她们天天守在电视机前等‘蛇娃’,连广场舞都不爱了。”

  《刀客》点击量逼近20亿 “蛇娃”鲍天琦表现抢眼

  《刀客家族的女人》围绕葛大妮等时代女性而展开,她们的鲜明性格令观众眼前一亮,但同时剧中的石彩凤、莲花、蛇娃等不同年纪女人的坎坷人生同样引人关注。据了解,该剧的网络点击量逼近20亿,创下年代传奇剧新高。被称为“北电最美女生”的鲍天琦因与佟丽娅在剧中饰演一对母女而备受关注。因出演过《新红楼梦》、《花非花雾非雾》、《刀客》,以以及正在热拍的仙侠玄幻大剧《花千骨》,鲍天琦小小年纪就有了丰富的演艺经历,但她却保持了纯真和谦虚好学的态度,经常在片场“偷学”其他资深演员,时不时向导演请教表演技巧。所以,鲍天琦在《刀客》中一亮相就让人过目不忘,并持续在全剧中保持高话题讨论度,“蛇娃”敢爱敢恨的小八路军形象深入人心。

  《刀客》余热未减 追看程度远超跳广场舞

  在导演杨文军看来,《刀客家族的女人》是“一部在非常年代,非常环境,非常人物关系下非常震撼人心的奇情故事”,高潮迭起的剧情更是令观众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刺激观感,不少网友在收官之后仍然会重新观剧:“这确实是一部值得反复观看的好作品,故事扎实、表演精彩,有很多桥段都打动人心”,可见该剧余热未减。值得一提的是,不少网友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自从《刀客》播出以来,身边跳广场舞的大妈们倒是“消停”了不少。“全剧太扣人心弦了,鲍天琦俘获了不少大妈的心,她们天天守在电视机前等‘蛇娃’,连广场舞都不爱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3/n400802511.shtml report 1995 《刀客家族的女人》“蛇娃”鲍天琦身世谜团被揭开《刀客家族的女人》鲍天琦饰演“小同志”葛云霞搜狐娱乐讯 民国传奇大剧《刀客家族的女人》日前在四大卫视精彩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