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疏影萧敬腾上演炸鸡初吻 《大宅男》战暑期档

来源:搜狐娱乐
江疏影自备雨衣亮相
江疏影自备雨衣亮相

江疏影、萧敬腾、大鹏、谢娜
江疏影、萧敬腾、大鹏、谢娜

萧敬腾搭档江疏影出演《大宅男》
萧敬腾搭档江疏影出演《大宅男》


  搜狐娱乐讯 6月12日,由朱延平执导,邱瓈宽担任监制,江疏影、萧敬腾、大鹏、谢娜主演的爱情喜剧片《大宅男》,在北京召开“呼风唤雨”发布会。在电影里饰演“宅男女神”的女主角江疏影自带雨衣登台,更曝出与“雨神”萧敬腾片中上演了“炸鸡配初吻”的一幕,引发现场爆笑连连。

  江疏影萧敬腾上演爆笑“炸鸡初吻”

  发布会现场,江疏影和大鹏出人意料地身着雨衣亮相。当记者问及原因时,与萧敬腾戏份最多的女主角江疏影表示,因为在台湾拍摄期间已经见识过“雨神”的威力,“雨神到,雨必到”,所以此番才特意有备而来。电影《大宅男》讲述了大学校园中的几位宅男为追求女神出尽奇招,以求摆脱处男之身的爆笑故事。面对萧敬腾假装偶遇、偷画素描、浪漫骑单车等诸多猛烈的追爱招数,江疏影坦言最令其印象深刻的则是萧敬腾在雨中向自己表白的戏份,为戏牺牲、首度献出银幕初吻的她回忆说这表白之吻是炸鸡味道的,“第一次拍吻戏,本来还准备了口香糖,但到了片场萧敬腾就送来炸鸡排给我吃,于是我们俩就一边吃着鸡排,一边完成了这场吻戏”,引发现场笑果不断。

  江疏影展“神功” 朱延平大赞“脚趾都会演戏”

  因出演赵薇执导影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学院女神”阮莞而走红的江疏影,继《一仆二主》之后,此番在《大宅男》中三度出演女神角色。而首度出演喜剧片的江疏影,更获得屡次打破台湾票房纪录的导演朱延平的认可,“江疏影不仅人美,在形象上非常吻合宅男女神,戏也非常动情。在《大宅男》中,江疏影所饰演的这位女神有些高冷,她酗酒、有些酷,甚至还有吻戏,但都被江疏影演绎得非常到位和感人”。此外,朱延平导演还爆料,在片中江疏影饰演的女神雅玲有次醉酒被萧敬腾送回家后,瘫坐在床上的她突然展现五根脚趾全部张开的“神功”,而萧敬腾则用自己的手指握住江疏影的脚趾,令朱延平导演大赞道,“这个女神了不起,连五根脚趾都会演戏”。

  今年夏天,除了迎来全球瞩目的世界杯大战,内地电影市场也迎来史上最强暑期档,《大宅男》、《小时代3》、《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的上映,形成了这个暑期档内特殊的爱情片扎堆局势。而喜剧片《大宅男》则定档7月10日爆笑上映,率先拉开暑期档爱情片大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3/n400799948.shtml report 3897 江疏影自备雨衣亮相江疏影、萧敬腾、大鹏、谢娜萧敬腾搭档江疏影出演《大宅男》搜狐娱乐讯6月12日,由朱延平执导,邱瓈宽担任监制,江疏影、萧敬腾、大鹏、谢娜主演的爱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