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上海电视节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穿警服》亮相上视节 李梅可偷闲玩鉴宝

来源:搜狐娱乐
李梅可《穿警服》警花造型
李梅可《穿警服》警花造型

李梅可节目现场照
李梅可节目现场照

李梅可节目照
李梅可节目照

李梅可与马未都合影
李梅可与马未都合影


  搜狐娱乐讯 李梅可、刘璇领衔主演的公安题材电视剧《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儿》亮相上海电视节,许多电视台都抛向橄榄枝。剧中女一陶小然扮演者李梅可因忙于后期补录配音与赶赴其他宣传通告,未能飞往上海为新剧登台造势。不过在参加广西卫视《收藏马未都》时,李梅可透露:期望自己主演的《穿警服》与《家有一老》尽早与观众见面。

  不涉案的公安剧 警花“征服”上视节

  以 “女性+青春+励志+人性”为切入点的《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儿》有别于以往公安题材电视剧,它并不涉案,没有对于案情的描绘,而是将视线聚焦于6位警花从不谙世事的女孩到进入工作成为警花中佼佼者的转变,零距离得向观众展现了女警花的真实生活。其中,典范文化签约演员李梅可饰演片警陶小然,青春靓丽,呆萌可人。

  据了解,《穿警服》自开拍以来就一直是华语影视剧界的焦点,在被誉为“中国电视剧行业风向标”上海电视节上,《穿警服》一剧凭借自身独特优势赚尽眼球,尤其在“一剧两星”和“中国梦”展播新政的实施下,《穿警服》更是显得题材故事兼优,因此获得了如潮好评,也得到了电视购片人的亲睐,成为大赢家。

  警花秒变鉴宝女神 李梅可录节目不忘戏

  在自己主演的现代剧《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儿》与《家有一老》参展上海电视节时,李梅可因通告档期早已提前排满,未能亲赴上海为两部剧登台造势。在受邀录制广西卫视王牌节目《收藏马未都》时,李梅可在化妆间就未能参加上海电视节小有遗憾地表示:不算前期看剧本与后期录音,光在这两个剧组就呆了大半年时间,对这两部戏有很深的情感,希望它们能早日播出。

  虽一心牵挂自己付出颇多的电视剧,但在录制节目过程中,李梅可由警花秒变成鉴宝女神,她凭借聪明机智答题,以及积极跟观众后援团互动交流,分数一直遥遥领先,就连马未都老师都连连夸奖李梅可博学强知,最终人气颇旺的李梅可获得了节目中绝大多数奖项。在录制完节目后,李梅可马不停蹄赶往《穿警服》后期制作室,继续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3/n400795154.shtml report 2615 李梅可《穿警服》警花造型李梅可节目现场照李梅可节目照李梅可与马未都合影搜狐娱乐讯李梅可、刘璇领衔主演的公安题材电视剧《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儿》亮相上海电视节,许多电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