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俄顶尖乐团加盟新年音乐会 近距离感受大师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4年6月11日,惊悉世界著名指挥大师拉菲尔•弗吕贝克•德•伯格斯与世长辞!世界古典音乐界痛失一位璀璨明星!

  伯格斯是西班牙籍著名指挥大师,曾指挥过上百个世界著名交响乐团,灌录过百张经典唱片,他曾是维也纳马勒协会“荣誉金奖” 获得者,是西班牙最重要的音乐奖“格雷罗奖” 获得者。

  伯格斯平生最后一次访华演出,即是登临由北京市演出公司主办的2010年“人民大会堂北京新年音乐会”(即第14届人民大会堂·北京新年音乐会)的舞台。回顾往昔,2009年12月31日,大师带领德国德累斯顿爱乐乐团在人民大会堂举办“2010北京新年音乐会”,伯格斯兴奋地告诉记者:“这一次的新年音乐会的曲目安排与我们在德国演出的新年音乐会是同步的,其中不仅包含了德奥作品,更包含了我的家乡西班牙风格的作品,当然也包含了一首中国作品《红旗颂》。”“《红旗颂》是我指挥的第一首中国作品,它的音乐很特别,不仅有中国国歌的旋律,还融进了《东方红》的音乐,音乐写得很棒,很恢弘。”当晚,伯格斯与德累斯顿交响乐团为北京新年音乐会书写了浪漫多彩的一笔。

  时隔将近4年半,竟成为奉献给中国观众的交响绝唱!

  逝者如斯,但其留下的众如繁星般经典音乐作品将镌刻音乐历史,永久熠熠生辉!

2010年第14届北京新年音乐会曾邀请伯格斯及德国德累斯顿爱乐乐团(资料图)
2010年第14届北京新年音乐会曾邀请伯格斯及德国德累斯顿爱乐乐团(资料图)


  大师远去,经典永驻!

  由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创意主办的“人民大会堂·北京新年音乐会”在其19年的辉煌历程中,吸引了世界数十位著名指挥大师和一流交响乐团驻足献艺,共同书写传奇,共筑经典品牌!

  北京新年音乐会不仅开创了中国新年音乐会的历史,坚持以“名团、名家、名曲”和“国际水准、中国气派、北京特色、节日气氛”为品牌标志,堪称目前国内历史最长、影响力最大、知名度最高、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新年音乐会,成为众多国际著名交响乐团和指挥大师来华演出的唯一选择!

  2014年12月31日,中国古典音乐界的顶级品牌—北京新年音乐会(1996-2014)邀请到世界著名钢琴家、指挥大师米哈伊尔•普雷特涅夫携格莱美年度最佳古典唱片原班人马——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来华巨献!奢华体验,一年仅此一次!

  感受大师风范,聆听交响经典!一生必听,每年必看的北京新年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4年12月31日晚19:30

  演出地点: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

  世界著名指挥大师:米哈伊尔·普雷特涅夫

  世界十五大交响乐团之一: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

2014年北京新年音乐会普雷特涅夫执棒俄罗斯交响乐团(资料图)
2014年北京新年音乐会普雷特涅夫执棒俄罗斯交响乐团(资料图)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3/n400791060.shtml report 2346 搜狐娱乐讯2014年6月11日,惊悉世界著名指挥大师拉菲尔•弗吕贝克•德•伯格斯与世长辞!世界古典音乐界痛失一位璀璨明星!伯格斯是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俄顶尖乐团加盟新年音乐会 近距离感受大师风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