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云1927》进校园 “红色女神”丁柳元话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风云1927》走进校园
《风云1927》走进校园

丁柳元
丁柳元

丁柳元写真
丁柳元写真


   搜狐娱乐讯 最近因为一部电影《风云1927》,作为该片女主角的八一制片厂青年演员丁柳元又有了一个新称号“红色女神”。近日,该电影走进首都经贸大学放映,丁柳元与大学生们一起观看了这部主旋律作品,并在之后与大学生们围绕中国电影展开了一场讨论,不仅给大学生们留下了温婉、大方、亲切、随和的印象,也借电影对她多年来坚持的公益事业进行了一番宣传。

  看电影教育大学生要有责任感

  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风云1927》由八七会议真实史料改编而成,讲述了1927年5月21日至9日的革命历史。片中,来自八一制片厂的青年女演员丁柳元饰演方静一角,被观众亲切地称为“战争中的花朵”。

  此次随《风云1927》走进首都经贸大学,丁柳元与大学生们围绕电影和自己的演员经历侃侃而谈,她亲切、随和的性格,很快就与大家打成一片,给在场大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讨论中,丁柳元就中国电影现状发表了观点,希望借此让大学生们了解中国电影、支持中国电影,“我会告诉他们,中国电影不仅需要大家锦上添花,更需要有人来雪中送炭,少年强则国强,当代大学生要有自己的责任感和担当,为中国电影和我们的国家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愿以电影为媒,搭建公益桥梁

  近十年来,丁柳元在多部主旋律电影中挑大梁,均以温情感人的基调触动青少年,塑造了一个个性格饱满的魅力女性角色:她是《西藏班》里的好班主任、孩子王;《雨中的树》里人民公仆的好妻子、《我最好的朋友江竹筠》里文艺又勇敢的江姐,《风云1927》中温柔动人的战地之花方静。因为这些角色,观众亲切地称其为“第三代江姐”、“红色女神”。

  而在现实生活中,这位“军中绿花”也常年走进大中小学,做为青年委员,丁柳元把做公益当成了一种习惯。多年来,一直坚持援助西藏儿童,2011年担任过第七届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形象大使,2013年还荣获过第九届青少年公益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项。在公益这条路上,丁柳元的坚持和热爱一点也不比电影少,但却更低调、投入。这些年来她曾走入大中小校园,与学生们深入交流,通过讲述自己的点滴经历让大家更了解电影、热爱电影,希望借此与学生们成为朋友,从而对中国电影的发展和学生们的成长有所帮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2/n400746278.shtml report 3555 《风云1927》走进校园丁柳元丁柳元写真 搜狐娱乐讯最近因为一部电影《风云1927》,作为该片女主角的八一制片厂青年演员丁柳元又有了一个新称号“红色女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