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巩俐八段绯闻:与法籍小男友相恋6年曾传已婚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08年7月14日下午,巩俐跟Chang在曼谷温馨吃饭。 


  南都周刊6月12日报道 这些年来,巩俐的绯闻一直停不了:孙周、孙红雷、柯林·法瑞尔、法籍摄影师Chang。本报记者就分别在06、07年拍到她与Chang在天安门拥吻、上海夜会同回酒店的照片。08年再次爆出巩俐喂饭疑似再婚的消息,本报记者试图联系巩俐经纪人曾敬超却一直无法接通。一位与张艺谋、巩俐相识多年的业内人士表示,对目前巩俐的婚姻状况已有确切消息,但碍于交情他不便擅自公开。

  巩俐与法籍老外Chang事件簿

  2006年4月,巩俐被拍到跟一名法籍老外Chang在天安门拥吻,而后更双双返回别墅过夜。

  2007年1月,巩俐再被我们周刊拍到跟Chang在上海密会。

  2008年7月14日下午,巩俐跟Chang在曼谷温馨吃饭,两人还深情互喂。而一位香港同行则透露,Chang在买高尔夫球时与泰国店员聊天,称自己有了中国太太。

  2010年盛传巩俐已和新加坡籍老公黄和祥离婚,不过当事人一直没有正面承认,而近来频繁亮相的巩俐也罕有提到男友,通常只谈工作。

  捕风捉影或铁证如山,巩俐每次绯闻都闹得满城风雨,所有人都疑窦丛生:她和老公(或成前夫)黄和祥究竟怎样了?他们的故事为什么发展到最后却变成一场又一场的捕风捉影?爱情可能就是这样,总是充满了变数。

  一直陪伴左右的老外Chang,是否已经成为巩俐的第二任丈夫?既已与Chang光天化日出双入对,又何不尽早公布婚姻状况落得清爽干脆?从以往情史看来,巩俐可是只要浪漫不太看重金钱,曾经执着追求的婚姻与孩子如今也不见兑现,当同龄同级的女星开始享受从容优雅的中年之际,却开始尽可能地火辣清凉,从台上到台下风情万种飞扬澎湃,仿佛青春期这时才忽然而至。“每一段时光都是美好的。

  巩俐的八大“男友”

  巩俐自出道以来,身边就没有少过男人的呵护,无论是导演还是剧中年轻演员,都曾拜倒在这位女神的石榴裙下。

  张艺谋

  巩俐和张艺谋因《红高粱》走到一起,虽然张艺谋已有妻室,但巩俐却甘愿做第三者。

  黄和祥

  1996年,巩俐和黄和祥在香港举办婚礼。据悉,黄和祥此前一直投资张艺谋的影片,进而和巩俐结识,现在还是婚姻状况未明。

  孙周

  1999年,因拍摄《漂亮妈妈》,巩俐与导演孙周传出绯闻。巩俐表示能和孙周生活、工作很幸福。

  孙红雷

  2002年,巩俐与孙红雷因拍摄电影《周渔的火车》传出绯闻,两人多次被拍到一同亲密逛街。

  张震

  2003年,巩俐接拍王家卫的短片《爱神》,被爆出和张震戏后互生情愫。

  科林-法瑞尔

  2006年7月,巩俐与好莱坞坏小子科林-法瑞尔因《迈阿密风云》假戏真做。两人在影片中大量的激情戏诱使两人产生了“真情”。

  Chang

  巩俐与摄影师Chang相识于2006年,当时,巩俐在布拉格拍摄《少年汉尼拔》,而Chang负责拍摄该剧的剧照。同年,两人就被拍到在天安门广场甜蜜拥抱、热情激吻。

  约翰-库萨克

  巩俐曾与《上海》男主角约翰-库萨克曾夜会两小时,库萨克也因此有了成为巩俐新男友的嫌疑。但这一传闻又迅速被“巩俐已婚”的消息取代。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612/n400740405.shtml report 4052 2008年7月14日下午,巩俐跟Chang在曼谷温馨吃饭。南都周刊6月12日报道这些年来,巩俐的绯闻一直停不了:孙周、孙红雷、柯林·法瑞尔、法籍摄影师Chang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