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爱人》陈晓东台词成心灵鸡汤 被赞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爱人》陈晓东
《幸福爱人》陈晓东

陈晓东饰演张瀚宇
陈晓东饰演张瀚宇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幸福爱人》,是汇集了陈晓东、唐艺昕、毛林林、徐正曦等青春实力偶像的一部都市青春励志大戏。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和人气高涨,一开始被网友吐槽的肉麻台词也成了“心灵鸡汤”为观众所追捧。陈晓东饰演的“张瀚宇”做为“史上最虐男主角”更是频出佳句,粉丝们整理的台词汇总也是一经发出就在网络上被疯狂转发。

  《加油爱人》《幸福爱人》刚刚从湖南台播出时,曾因为有很多偶像剧式的经典台词,如“我没有哭,只是我的眼睛在下雨”等而被网友们吐槽“台词肉麻”、“这部剧台词简直是琼瑶体和咆哮体的结合啊”。然而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网友们的评论也渐渐从吐槽转变成夸奖,更有网友细心整理出“瀚宇”牌(陈晓东饰)心灵鸡汤,得到众多网友的纷纷认同与转发。有粉丝表示,有些台词真的很有代入感,比如“有一种感情,永远不会输给时间,总有那么一个人,消失在生活里,却永远活在你心里。”、“时间不是让人不痛,也不是让人忘记痛,而是让人习惯痛!”说的就很像剧情中的瀚宇和慕妍(唐艺昕饰)的感情一样,而且也是成年人的一种成熟的思想。并笑称:“看剧的同时也能吸收到很多对人生有教育意义的台词,妈妈再也不担心我追剧了!”

  而《幸福爱人》随着换子疑云的层层剥开,曾经的阴谋被一步步的揭穿,“木鱼恋”一再虐心,剧情也越发白热化,收视也是高歌猛奏,不断的刷新自我最高收视。

  由网友整理的部分瀚宇(陈晓东饰)牌“心灵鸡汤”

  1.小时候,我以为我可以拯救这个世界。长大了以后,发现整个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2.人家说,如果现实生活,比梦境还美好的话,那就代表,那个人,已经是最幸福的人了,我们的幸福,是真的。

  3.慕妍,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说的,而是那些你没有说的。

  4.范昀,就算你现在感觉是在失恋,但是在将来,你碰到真爱的时候,你会发现现在的失恋,其实,根本就是一种救赎。就像很多人说的,失恋就像感冒,虽然没有特效药,但是,也会很快痊愈的。

  5.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在不太老的时候,能够遇见一个自己喜欢的人,谈一场,不慌不忙的恋爱,有一个,不吵不闹的婚姻,生一个可爱的胖娃娃。可是我的生命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又身不由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1/n400704966.shtml report 3566 《幸福爱人》陈晓东陈晓东饰演张瀚宇搜狐娱乐讯近日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幸福爱人》,是汇集了陈晓东、唐艺昕、毛林林、徐正曦等青春实力偶像的一部都市青春励志大戏。随着电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