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半为苍生半美人》 何晟铭为演华佗暴瘦30斤

来源:搜狐娱乐
何晟铭演绎华佗的传奇一生
何晟铭演绎华佗的传奇一生


  搜狐娱乐讯 6月10日上午,由导演梁辛全执导的大型古装传奇剧《半为苍生半美人》,在上海电视节现场举办了媒体推介活动。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神医华佗的内地当红小生何晟铭低调抵达现场,为该剧宣传造势。

  何晟铭再塑经典,儒雅神医悄然归来

  红颜如水,苍生若土,水淹土没,何去何从?东汉末年,群雄逐鹿,民不聊生,董卓乱政,曹操刺杀董卓失败,逃回谯郡被华佗所救,不料连累县令之女身受重伤,展开了一系列的恩怨情仇。

  据可靠消息,何晟铭不久前因为集训意外受伤,本应需要开刀手术的何晟铭为了接下来的工作采取了保守治疗,在将近一个多月的中医治疗里,他对中医针灸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现场接受采访时,一向行事低调的何晟铭坦言,自己对这部剧有一种命中注定的感觉。第一眼就被剧本吸引,认为此类剧目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还进一步传递了正能量,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国学医术的神奇之处。

  现场有媒体疑问,传统印象中华佗是一位白胡子老人,而帅气潇洒的何晟铭如何驾驭剧中角色的时候。何晟铭笑答:“华佗也有年轻的时候,而且是个天才,自创“五禽戏”,秘制麻沸散,救不止苍生,爱不止美人,医人、医心、医国,救世苍生,是个心怀大爱的侠者仁医;相信这次会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绝世神医”。

  华佗这位在世人眼中行医济世、妙手回春的传奇人物,是何晟铭继《宫》之后,塑造的又一经典角色。据悉,为了更好表现出一代神医华佗的风采神韵,何晟铭封闭训练一个月,迅猛暴瘦30斤,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平生只有两行泪,半为苍生半美人

  该剧以情感纠葛为主线,以恩怨情仇为副线,讲述了一代名医华佗行医于民间,博爱于百姓,守望于爱情,智斗于权贵,游走于刀尖的传奇人生。内地当红小生何晟铭再次挑战古代经典人物,颠覆一代神医华佗的传统形象,与古典美人李依晓在剧中演绎一段撕心裂肺的痴心绝恋。令人充满期待。

  据悉,该剧将于6月中旬左右在横店开机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1/n400694702.shtml report 1418 何晟铭演绎华佗的传奇一生搜狐娱乐讯6月10日上午,由导演梁辛全执导的大型古装传奇剧《半为苍生半美人》,在上海电视节现场举办了媒体推介活动。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神医华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