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琅琊榜》顺利杀青 王凯塑造铁骨王侯获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王凯《琅琊榜》剧照
王凯《琅琊榜》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海宴编剧,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孔笙、李雪合力执导,胡歌刘涛、王凯、黄维德、陈龙、靳东等实力明星倾情演绎的古装权谋大戏《琅琊榜》日前顺利杀青。曾出演多部佳作的新晋男星王凯因在该剧饰演靖王萧景琰而获得各界关注。随着剧照和片花的陆续曝光,王凯也凭借其出色的外形和精彩的演绎赢得无数粉丝的青睐。

  加盟梦想之作 演绎铁骨王侯

  出道多年的王凯已塑造了许多令人难忘的人物形象,在《琅琊榜》中他饰演了靖王萧景琰一角。萧景琰与胡歌饰演的林殊从小相识,于一众皇子中最为英武杰出。因长年带兵在外,他更历练出几分过人忠勇。梅长苏进京后,这位坚毅隐忍、韬光养晦的靖王开始走上争储之路。王凯坦言,看过剧本后他就深深的被这个人物吸引,所以此次能出演萧景琰让他欣喜不已。王凯说:“参演《琅琊榜》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能和这么好的团队合作,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一起演戏,这种感觉太棒了!。”四个月的拍摄让王凯有很多感触,杀青之际在微博中他写道:“一根紧绷的弦终于松下了。在与萧景琰为伴的4个月里,到底是谁住进了谁的心里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萧景琰的珍髓在当下是难能可贵的,我要把它留下。杀青,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我会想念你们每一位,怀念这4个月里美好的点滴,谢谢你们!”

  “暖神”变硬汉 期待尝试不同角色

  因出演电视剧《丑女无敌》中的陈家明,王凯被观众所熟知,而饰演《新神探联盟》里的帅气“探长哥”公孙泽让他有了大批拥趸。生活中的王凯待人谦和,对粉丝贴心,所以他被网友们亲切的称为“暖神”。不过在《琅琊榜》中,“暖神”王凯却收回了暖意,变身威风凛凛的皇子。虽然这与自己本身的性格反差较大,但王凯驾驭起来依然得心应手。一个眼神,一抹微笑,皆透露出靖王的刚毅、执着和坚定。

  谈及自己从艺以来塑造的各个角色,王凯直言:“每一个我都非常喜欢!”在他看来,这些角色性格差别很大,都非常有特点,而未来他也想尝试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他说:“我很希望通过完成不同类型角色的塑造,积累一些体验,拓宽自己的戏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0/n400650321.shtml report 2980 王凯《琅琊榜》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海宴编剧,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孔笙、李雪合力执导,胡歌、刘涛、王凯、黄维德、陈龙、靳东等实力明星倾情演绎的古装权谋大戏《琅琊榜》日前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