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赐爱》在京首映 儿童励志电影聚焦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儿童励志电影《赐爱》在京慈善首映
儿童励志电影《赐爱》在京慈善首映
导演与主创合影
导演与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儿童励志电影《赐爱》6月1日在北京举行了慈善首映礼。总导演张倾城携主演谢东,王千友,韦玮,李炆桐,彭睿悉数出席。唐国强,陈光标,游本昌,吴樾,刘尊作为特邀嘉宾也出席了首映礼现场。

  历时近一年所倾力打造的公益儿童电影《赐爱》是一部公益电影同时也是一部儿童励志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纯真善良的小女孩灵儿,在失去生母之后,与后母之间发生的诸多不愉快的事情。在经受后母的诸多摧残之后,灵儿始终没有放弃自己对于家庭、对于爱的追求,并最终在自己的善良与执着之下,挽回了一切,也实现了个人的成长。影片中小主人公灵儿扮演者李炆桐的出色演绎打动了所有的人,被誉为是“小催泪弹”。

  影片涉及到有关婚姻、家庭、孩子、离婚、再婚等诸多体裁及社会热点问题。向观众揭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道理:爱需要“被赐予”,更需要“去赐予”,无论是对于孩子还是成人,都要学会爱人,才能珍惜被爱。

  作为一部儿童公益电影,影片方特意将影片的发布会定在了六一儿童节,正是希望以这个特殊的节日为开始,来提醒家长们多多关心一下自己的孩子,不要让他们受到任何无端的伤害。儿童是社会中的弱者,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去保护他们,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与爱。无论我们的婚姻或家庭遭遇了怎样的不幸与变故,孩子始终都是无辜的,不该让他们成为无辜的受害者。影片中的众多情节都会戳中观众们的泪点,据说摄制组的人员也是“含着泪”才拍摄完成这部片子的。《赐爱》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在六一儿送给广大观众,相信也会给孩子和家长们留下一个印象深刻的六一儿童节。

  作为公益电影,《赐爱》的部分票房收入捐赠给北京通州区关爱中心,救助弱智失学儿童。

  《赐爱》首映礼的同时,总导演张倾城同时也宣布了电影《青龙偃月刀》和《爱在当下》的立项发布。此举也证实了著名投资人张家豪力捧新锐导演张倾城开始大举进军影视界。

  《爱在当下》讲述的是当今社会人们的幸福指数整体降低,人与人之间缺乏信任,感情冷漠,对于爱情,亲情,友情,简单,珍惜眼前人,“爱在当下”最重要。影片故事情节曲折离奇,看点多多,值得期待。

  张家豪作为著名的投资人,有着雄厚的资本和广阔的资源。新锐导演张倾城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从武术指导到音乐创作人、到歌手,从音乐界又辗转到电影导演,如此丰富的工作经历,是其执导出好作品的保障。相信二人的合作一定会给的影视界带来不一样的冲击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9/n400609591.shtml report 2023 儿童励志电影《赐爱》在京慈善首映导演与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儿童励志电影《赐爱》6月1日在北京举行了慈善首映礼。总导演张倾城携主演谢东,王千友,韦玮,李炆桐,彭睿悉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