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乐街》首播引热议 观众赞:分分钟都在笑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沙溢、李菁即兴表演
贾玲、沙溢、李菁即兴表演

  搜狐娱乐讯 6月6日晚22:38,由贾玲、沙溢、李菁、瞿颖主演的央视全新即兴喜剧节目《喜乐街》在央视一套首播,作为一档全新的喜剧节目,《喜乐街》的所有演员将在没有剧本,没有台词的情况下,仅依靠现场导演的指令进行全部表演。而如此新颖的表演形式不仅让演员们演的过瘾,首期节目播出后更获得观众一致好评,更有观众在网上留言表示:“几位演员每个表情都好笑,眼泪都笑出来了。”

  贾玲河南英文 沙溢、李菁互比惨

  作为《喜乐街》的常驻演员,“型男大叔”沙溢、动物园抠门会计李菁、总做明星梦的贾玲在首期节目中搞笑亮相。首期故事讲述了参加三十多场选秀都没进入500强,却坚持前往好莱坞实现明星梦的贾玲,3年后回国与师哥沙溢、李菁相见。而为了迎接小师妹贾玲荣归故里,沙溢一亮相就相当兴奋,带着乐感蹦跳登场,来了一段搞笑舞蹈。随后,导演立即下达命令,要求沙溢拉着牛仔打扮的李菁用歌声表达激动之情,相聊甚欢的两人便手拉手又唱又跳,引得现场一片笑声。

  随后登场的贾玲也尽显搞笑本领,一上场发令导演要求“刚刚回国”的贾玲只能说英文,贾玲只能用“long time no see”、“I so 孤独”等搞笑中式英语加上不太标准的河南话来应对,让沙溢、李菁两人也频频笑场,贾玲则表情无奈的感叹:“导演不让我说中国话啊!憋死我了!”引导台下观众爆笑不止。

  而导演为沙溢与李菁下达了“诉说惨状”的任务,两人不得不开启编剧模式,自己攒起了台词。沙溢诉苦道:“我心心念念想当个大明星,现在却只能坐个小助理,天天给艺人洗内裤、洗袜子...”李菁也不甘示弱:“我在动物园当会计,天天只能给动物们算饲料钱,谁有我惨!”

  白凯南“神”客串 自曝暗恋贾玲三年

  几乎每期《喜乐街》都会有一位神秘嘉宾前来客串,第一期节目中,贾玲的老搭档白凯南作为贾玲的“疯狂粉丝”,举着灯牌大喊:“贾玲我爱你”现身舞台,并自曝暗恋贾玲已经三年。老搭档的突然袭击,让贾玲惊讶不已,虽然被“整蛊”但还得接着往下演,咬牙说道:“你来之前怎么不给我打给电话,发个短信也行啊!太不仗义了。”对于这段精彩表演,节目总导演牟頔表示:“白凯南的现身其他几位演员完全不知情,尤其贾玲在台上的惊讶反应也完全真实,我们要的就是这种即兴的状态。”

  笑点‘太密’ 明星演技受赞

  《喜乐街》的即兴表演形式以及搞笑的故事创意,让该节目首播就受到了众多观众的追捧,不仅收视成绩喜人,更在网络上引起了热烈讨论,搜索量、评论数量暴增,话题量超过当日其他综艺节目,排名第一 。(见图)

  有观众评论道:“《喜乐街》最大的看点就是导演发布指令后演员们的反应,在没有剧本和台词的情况下,演员们听到指令又紧张又尴尬的表演,有时还笑场,特别搞笑。”、“短短60分钟的节目,几乎每分钟都在笑,眼泪都笑出来了。”同时,也有网友对几位演员的演技夸赞道:“贾玲、沙溢和李菁的演技实在太好了,在没剧本的情况下还能想出这么多段子,完全有拿奥斯卡的潜质!”

  对于《喜乐街》即兴喜剧模式的成功,演员贾玲此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喜乐街》最吸引我们的就是你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也是这个节目最困难的一点,所有的东西都是未知的,然而这种效果出来之后一定也是最好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9/n400592768.shtml report 3356 贾玲、沙溢、李菁即兴表演搜狐娱乐讯6月6日晚22:38,由贾玲、沙溢、李菁、瞿颖主演的央视全新即兴喜剧节目《喜乐街》在央视一套首播,作为一档全新的喜剧节目,《喜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