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别让我知道你的秘密》定妆 剧情人物纷繁复杂

来源:搜狐娱乐

  

杨恭如饰演柯敏
杨恭如饰演柯敏

迟帅饰演沈括
迟帅饰演沈括

女二号周岭南
女二号周岭南

唐文龙饰演李沐
唐文龙饰演李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别让我知道你的秘密》继举行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后又曝出了一组主演杨恭如、迟帅、唐文龙、周岭南的定妆照以及一段先导花絮。该影片由扬州岭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善喜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并由扬州岭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星悦毅宁(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星悦毅宁(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同时担任该片的营销推广机构。

  从在扬州低调开机到近日举行开机发布会,电影《别让我知道你的秘密》剧组一直将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到位,从制片人郑君奇、导演晏菲再到主演杨恭如、唐文龙、迟帅、周岭南,对于剧情和人物关系众人都默契的三缄其口,这着实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网友对四人在影片中的新造型充满了期待。而就在今日,一组主演们新鲜出炉的定妆照终于曝出,杨恭如一改往日温婉的玉女形象,造型干练优雅,俨然是一位职场胜女的形象;唐文龙从硬汉变身为商业精英,英伦范儿的衬衫,颇具长腿欧巴的型男风范;而迟帅则褪去了阳光小生的青涩,饰演一个内心情感复杂、阴郁、有偏执型人格倾向的复杂角色,他苍白的面容,冷峻的眼神,服装搭配整体主打暗色系,这种大转变让观众大呼意外,让人不禁猜测刚刚结束一段爱情长跑之后的迟帅,是不是戏内戏外都情伤难愈,才大胆突破选择了这个角色。不过此前,迟帅在电影的开机发布会上曾高调示爱杨恭如,并称其是自己心中的灯塔,大胆的表白让女神杨恭如有些许尴尬,只是报以略带羞涩的微笑,并没有给予迟帅正面回应,但是双方显得默契十足非常有爱。看来对于偶像的情感状态,粉丝们只能雾里看花了,90后美女周岭南则惊艳高挑,以江南女子的独特韵味获得了众多赞可。

  据悉,电影《别让我知道你的秘密》的剧情和人物关系纷繁复杂,之前曾经合作过的杨恭如和唐文龙此次再度牵手饰演一对夫妻,二人原本过着幸福平静的生活,但这一切被一个神秘的电话打破了,将迟帅、周岭南卷入二人的关系中,四位主演的关系绝对是剪不断理还乱。据了解,剧中八成以上的戏份都是在夜间进行拍摄,这为影片又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在曝光一组定妆照的同时,剧组送出了有关电影拍摄内容的一段花絮,在其中不仅可以窥见杨恭如、唐文龙塑造的精彩表演,还有迟帅被掴掌和在雨中的苦情戏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6/n400517111.shtml report 2581 杨恭如饰演柯敏迟帅饰演沈括女二号周岭南唐文龙饰演李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别让我知道你的秘密》继举行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后又曝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