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地狮吼》开播 贾青名角造型登场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饰演九岁红剧照。
贾青饰演九岁红剧照。

贾青名角造型惊艳。
贾青名角造型惊艳。


  搜狐娱乐讯 由贾青、张兴哲、陈廷嘉等主演的抗战传奇大戏《战地狮吼》昨晚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开播。人气女星贾青饰演戏剧名角九岁红,花容月貌、美艳动人,人如其名,乱世硝烟中的一点红,贾青的名角造型“惊艳”登场瞬间引起大家的关注,十分抢眼。

  剧中,贾青饰演的戏剧名角“九岁红”,是“狮子黑”青梅竹马的师妹,从小在戏班学戏长大,是远近闻名的戏曲名伶,“狮子黑”原本是一个行侠仗义的梨园弟子、后遭遇父亲被日本人残忍杀害,走上了抗日复仇之路,九岁红一直默默地帮助他。岂料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中,两个相爱却不能相守在一起。贾青坦言,“自己首次在剧中尝试京剧花旦,小时候看电影《霸王别姬》,就想象自己扮上妆之后的样子,这次总算完成了自己的心愿。因为要画剧中的戏妆,一次就得三个小时,而且戏妆的油彩一旦画好,流汗、流泪都不能补,只能全部洗掉重画,所以一天洗洗画画要好几次。”

  据悉,戏里的贾青有很多京戏表演的戏份,为此她经常在收工后学习戏剧相关知识和加练京剧中的身段。贾青认真的态度让导演和剧组的工作人员都赞叹不已,也使得九岁红这个角色更加真实。贾青感叹:“拍完这个戏后对那些京剧演员特别深有体会,他们真的很辛苦,我只是学了一些皮毛,可是那些专业的演员要从小开始学每天都要练功,特别佩服他们。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6/n400505612.shtml report 2782 贾青饰演九岁红剧照。贾青名角造型惊艳。搜狐娱乐讯由贾青、张兴哲、陈廷嘉等主演的抗战传奇大戏《战地狮吼》昨晚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开播。人气女星贾青饰演戏剧名角九岁红,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战地狮吼》开播 贾青名角造型登场引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