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士之城》热播 颜丹晨钟汉良上演虐心情感

来源:搜狐娱乐
颜丹晨在剧中的“一家”三口
颜丹晨在剧中的“一家”三口


  由钟汉良、颜丹晨、王力可、林永健、于荣光等众多演员联合出演的电视剧《勇士之城》正在黑龙江、贵州、广东、辽宁四大卫视热播。该剧以真实战役常德保卫战为背景,以小人物何平安(钟汉良饰)为视角,讲述了一段可歌可泣的家国故事。剧中颜丹晨饰演的柳芬,与钟汉良饰演的何平安在剧中结为“夫妻”,为这段战火纷飞的抗日传奇增添了一抹柔情色彩。该剧开播首日,颜丹晨便以精湛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所扮演的柳芬为救何平安拼命哀求县长、局长,不惜承认是自己开枪杀人。有情有义的贤内助形象让大量网友点赞,“不仅是好母亲,更是好媳妇”。

  气质女神颜丹晨不惧挑战 不同角色展现多面自我

  在《勇士之城》中,颜丹晨扮演的柳芬是一位坚韧的妻子与母亲,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与男主角钟汉良上演了一出感人、曲折又令人扼腕叹息的情感大戏。而在近期收官的热播剧《密使2:江都谍影》中,颜丹晨再一次用自己的表演实力征服了挑剔的观众,剧中颜丹晨饰演的外表美丽、手段强硬而又重情重义的女间谍陈如一角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颜丹晨也凭借其对角色出众的演绎被观众称为“气质女神”。无论《新西游记》中美艳亮丽的百花羞公主,还是《传奇英雄》中风流泼辣的魏二寡妇,颜丹晨在尝试多种不同角色时颇有自信:“对于演员来说正因为角色不同,演起来才蛮有挑战性,也希望能多呈现给观众不一样的我。”

  《勇士之城》颜丹晨上演虐心情感 笑称愿与钟汉良谈恋爱

  《勇士之城》自播出起好评不断,钟汉良粉丝团更是大赞颜丹晨为“国民好嫂子”。在剧中,颜丹晨饰演中共特派员余子扬(黄河饰)的妻子柳芬,在丈夫“牺牲”后,自己独自一人带着幼子在战火中生存,之后受到何平安(钟汉良饰)的照顾,二人假扮夫妻,度过了九年时间,柳芬亦对何平安日渐生情。但“牺牲”丈夫的意外出现使得原本的生活又起了波澜,柳芬的感情将何去何从,也成为该剧的一个悬念亮点。剧中颜丹晨饰演的柳芬性格坚韧,是传统的中国女性形象,对于在剧中的角色与钟汉良的感情戏如此虐心,颜丹晨表示很无奈,笑称:“剧中的感情戏对于柳芬这样一个传统中国女人的角色实在是太虐心了,再有机会能够和钟汉良合作的话,如果能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也蛮不错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6/n400501811.shtml report 3103 颜丹晨在剧中的“一家”三口由钟汉良、颜丹晨、王力可、林永健、于荣光等众多演员联合出演的电视剧《勇士之城》正在黑龙江、贵州、广东、辽宁四大卫视热播。该剧以真实战役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