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闫妮《疯狂72小时》上映 喜剧表达快乐忧伤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疯狂72小时》海报
闫妮《疯狂72小时》海报

闫妮霸气十足
闫妮霸气十足

喜剧女王归来
喜剧女王归来


  搜狐娱乐讯 今日,喜剧女王闫妮独挑大梁的黑色幽默电影《疯狂72小时》上映。闫妮作为影片中的绝对女主,被五个痴傻疯癫的盗贼众星捧月,团团包围,与耿乐和乔任梁一文艺一激情的感情戏码更是惊艳突破,闫妮坦言想通过喜剧的方式去表达人生和爱情里的快乐与忧伤。

  喜剧女王归来 大胆谈情说爱

  刚刚在《归来》中展现了时代人物的文艺色彩,闫妮就以喜剧女王的身份大银幕归来,在《疯狂72小时》中制造黑色幽默,大胆谈情说爱。在戏中不仅要和五个盗贼斗智斗勇,同时还要和耿乐的一段文艺式爱情以及跟乔任梁一起“撒点野”。闫妮坦言自己在片中更多的是负责爱情,所有的喜剧笑点都来自每一个人物之间的冲突。

  闫妮在戏里面被五大型男围绕,戏外也是如女王般被大家追捧。包贝尔调侃最爱闫妮的天然呆,乔任梁更是现场发声示爱女神。对于最近闫妮在戏中热辣吻戏的话题,闫妮袒露从来没有刻意地全排,关于大家的争议,闫妮还和胡歌讨论了一番。闫妮表示如果你真心爱一个人,吻就是一个最诚挚和最高尚的表达,越爱他就会越常用这样的方式。闫妮透露无论是《生活启示录》还是《疯狂72小时》,她都融入了很多自己的情感表达,和观众分享自己的生活和爱情感悟,无论争议和共鸣,只要是值得思考,那就代表着这戏还是有意义的。

  戏里虐心被缚 戏外喜欢受虐

  在戏中,闫妮吃了不少苦头,不仅有被抛下河中的水戏,还有被捆绑的虐戏。但闫妮开玩笑说这都无所谓,没准自己是喜欢受虐的。闫妮曾透露出演这部戏的时候,自己心情就像片子以前的名字一样“夜夜夜”,迷茫找不到快乐的出口。有时候一段感情就是一次受虐的过程,所以快乐和痛苦我都学会一起去享受。对于最后一段水中缠绵的戏份,闫妮说爱情无论经历如何,最后留给你的还是浪漫和唯美的,影片最后还是给大家一个积极的希望,要相信爱情的美好。

  《疯狂72小时》作为本年度暑期档的唯一喜剧电影,得到了众多院线经理的强烈推荐,闫妮演绎的疯狂新女性,不仅会给大家带来欢笑,同时也会有对爱情的思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5/n400469197.shtml report 3804 闫妮《疯狂72小时》海报闫妮霸气十足喜剧女王归来搜狐娱乐讯今日,喜剧女王闫妮独挑大梁的黑色幽默电影《疯狂72小时》上映。闫妮作为影片中的绝对女主,被五个痴傻疯癫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