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波《刀客家族的女人》热播 将坏人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刘波剧中饰演大汉奸李万忠
刘波剧中饰演大汉奸李万忠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华视投资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年代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在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强势热播中,该剧汇集了当下热门影星杨烁、佟丽娅、刘波、蒋一铭、曾虹畅、许还幻等,实力派演员刘波在剧中饰演大汉奸李万忠,卖国求荣、挑拨是非以换取前途荣耀,所作所为令人憎恨,惹得观众看得牙痒痒纷纷表示“李万忠真是十恶不赦”。

  《刀客家族的女人》故事纠葛发生余家、潘家、葛家石泉寨三大家族的几代人的恩怨情仇间,直到在国祸家难来临时,剧中人物不得不一肩扛起民族大义,小情小爱渐渐被搁浅。演员刘波在剧中饰演汉奸李万忠,祸害共产党员,教唆学生余定邦与家族反目,离间亲人疏密,“罪行”可谓十恶不赦,另观众们对李万忠产生咬牙切齿的憎恨,纷纷表示“李万忠真是十恶不赦!”。不久前刚在多方地面频道结束热播的电视剧《九死一生》里才结束那位国民党头目,深藏不露,为铲除对手而不惜一切代价的徐显文所惹下的“坏印象”,再到现在《刀客家族的女人》里十恶不赦的国民罪人李万忠,刘波精湛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而“坏透了”的印象,对此刘波坦言并不急于摆脱,“演员的职业本身给一个角色赋予生命,无关乎正派反派,要是每次观众在电视上看到我的戏都咬牙切齿,那说明我的赋予就是成功的”。

  刘波作为拥有数十年演艺经验的戏骨级资深演员,并成功担任制作人出品了《牧马人》等口碑大剧,即使有丰富的影视经验,对于他来说,角色的大小、戏剧制作的大小成本,他从不另眼对待,而是把每一个角色都当作一次新生命,认真去赋予它鲜活和灵动,这样的把握和珍惜为他的演技增添了光彩,也为自己打下演艺圈的一片天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5/n400469074.shtml report 2852 刘波剧中饰演大汉奸李万忠搜狐娱乐讯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华视投资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年代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在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强势热播中,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