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艺昕《幸福爱人》角色反转 带动收视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爱人》唐艺昕上演灰姑娘的逆袭
《幸福!爱人》唐艺昕上演灰姑娘的逆袭

唐艺昕写真
唐艺昕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偶像剧导演张博昱执导,陈晓东、唐艺昕、毛林林、徐正曦联袂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偶像剧《幸福!爱人》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该剧在进入下半部后收视一路走高,6月1日的收视率更是击败了《生活启示录》和《美人如画》排名第一。剧中女主角唐艺昕饰演的任慕妍,从灰姑娘变身商界女强人强势回归,该剧各项收视数据也随着唐艺昕的励志蜕变完美逆袭。

  唐艺昕反转剧情,带动《幸福爱人》收视逆袭

  在上半部《加油!爱人》中,唐艺昕饰演的任慕妍还是一个柔弱善良的灰姑娘:与痴情富少陈晓东的纯爱“木鱼恋”足够浪漫,被范昀百般刁难伤害后楚楚可怜的模样更赚足了观众的同情和眼泪,而这一切正为下半部唐艺昕的华丽逆袭打下了良好基础。在下半部《幸福!爱人》中,已经“遍体鳞伤”的唐艺昕,终于等到了她的角色反转,而这也成为了《幸福!爱人》中的最大看点。早在下半部还未播出之前,就有不少观众纷纷留言期盼下半部的复仇戏码,并称不忍再看到任慕妍被伤害。灰姑娘一秒变身复仇女神,是整部戏上下两部的分割线,亦是整部戏的核心线索。

  在接受采访时,唐艺昕曾表示:任慕妍这个角色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上下两部戏间的角色反转,而这个反转正是一个女孩成长为一个内心强大的女人的全部过程。事实上,唐艺昕的角色反转也为该剧此前持续低迷的收视率带来了逆袭良机。端午节期间,《幸福爱人》收视稳居全国前三位,6月1日及6月2日连续保持第一位置,收视率破1,收视份额突破3%。网友直言:“唐艺昕开始逆袭后,剧情也开始变得好看了,真正的情斗才刚刚开始!”

  灰姑娘逆袭仍是偶像剧救命灵药,唐艺昕角色反转众望所归

  收视表现或许是最好的说明,进入下半部《幸福!爱人》后,该剧收视开始一路飙升看涨,并在上周末一举问鼎收视榜首。取得如此夺目的收视成绩,除了下半部中灰姑娘华丽逆袭的剧情更加精彩外,唐艺昕在上半部中成功塑造的角色任慕妍,本身也在观众中积累了很高人气。唐艺昕的这次角色反转,对于许多观众而言堪称众望所归。甚至有网友称:终于等来了任慕妍逆袭的这一天。

  在国产偶像剧中,灰姑娘逆袭的桥段始终是收视率的救命灵药。《回家的诱惑》《千金归来》等曾火爆荧屏的偶像剧都是最好的证明。正因为逆袭本身包含有制造戏剧美感的重要因素——反差,而从灰姑娘到女强人的蜕变过程中所形成的反差,强烈而直观,且尤其适合偶像剧,这也是灰姑娘逆袭总能俘获偶像剧观众内心的原因。在电视剧《幸福!爱人》中,唐艺昕将出人意料地回归,并带来一场华丽的复仇逆袭。灰姑娘变身复仇女神,唐艺昕的表现让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5/n400451280.shtml report 3731 《幸福!爱人》唐艺昕上演灰姑娘的逆袭唐艺昕写真搜狐娱乐讯由知名偶像剧导演张博昱执导,陈晓东、唐艺昕、毛林林、徐正曦联袂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偶像剧《幸福!爱人》正在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