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里婚外》掀高潮 樊响天闻暗恋童蕾被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婚里婚外》樊响天闻饰演钟凡
《婚里婚外》樊响天闻饰演钟凡

《婚里婚外那些事》樊响天闻饰演钟凡
《婚里婚外那些事》樊响天闻饰演钟凡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刘佳、童蕾、樊响天闻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婚里婚外那些事》在央视八套掀起高潮,剧中,樊响天闻饰演的法官钟凡一直暗恋童蕾饰演的法官庄亚明,偶然之下,被女友潇潇发现其写的痴恋庄亚明的日记,感情被曝光,钟凡困扰不已。

  电视剧《婚里婚外那些事》选择当下热点话题,取材于真实生活,针对离婚率高居不下这一现象,通过对多起离婚案件的描述展开了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情感故事,其情节震撼人心、催人泪下,吸引年轻观众的同时还吸引了一批有过亲身经历的中老年人观看,引起新一轮收视狂潮。

  青年实力派演员樊响天闻在剧中饰演法官钟凡,与女友潇潇相恋多年感情一直很好,之后民一庭庭长田家群(刘佳饰)挖来从国外刚回国的庄亚明(童蕾饰),钟凡一直协助庄亚明办理案件,相处渐久,钟凡逐渐被庄亚明的人格魅力所倾服,暗生情愫,在工作生活中,处处照顾维护庄亚明,无意中冷落女友,逃避与女友的婚事,最后被潇潇发现钟凡写下的私密痴恋庄亚明的日记..

  女友潇潇奔走流泪质问钟凡,钟凡承认自己对庄亚明有着不一样的感情,但自己知道这是一个不会有任何结果的情感,自己还是爱着潇潇的,两人一度沉默无言。这件事情也引起了众人的重视,随着田家群找潇潇和钟凡深入调解沟通,庄亚明当众宣布自己有新男友,其后答应男友的求婚,并希望钟凡可以尽快成熟起来,钟凡也表示会对自己和别人负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5/n400450182.shtml report 3041 《婚里婚外》樊响天闻饰演钟凡《婚里婚外那些事》樊响天闻饰演钟凡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刘佳、童蕾、樊响天闻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婚里婚外那些事》在央视八套掀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