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野路子"击垮汪东城 《新声代》再现男版王睿卓

来源:搜狐娱乐
野路子小歌手吕兴阳
野路子小歌手吕兴阳

  搜狐娱乐讯 5月31日晚《中国新声代》第二季首播,逆天的00后天籁童声震惊了全国观众的耳朵,一举拿下全国第二的收视成绩,同时也让观众们更加期待第二期节目。据悉,第二期节目中将有一位“散养”型童声亮相,不折不扣的“野路子”,热爱音乐的他追梦的方式不得不与众不同。

  新声代第一期节目中,几乎每一个孩子都受过较为正统的音乐训练,而第二期节目中亮相的这个童声,却纯是野路子,没有受过一天正规训练,全靠自己琢磨。跟小王菲王睿卓的音乐经历如出一辙。同样,凭借在节目中演唱一曲《爸爸》,让老师们都同时起身鼓掌,为之动容。

  这位“野路子”名叫吕兴阳,是来自安徽小镇上的孩子。小时候听CD时他喜欢上了音乐,但他的家境不富裕甚至略显拮据,幸而在吕爸爸的支持下,才得以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去年,他更是得到了最珍贵的礼物—音乐播放器,这也成为他追梦路上最重要的“老师”。

  在播放器的陪伴下,吕兴阳自己学会了唱很多歌曲,并开始参加一些少儿音乐节目,在音乐路上努力前行。此次站上《中国新声代》的舞台,吕兴阳用自己的努力实现了音乐梦想,为了感谢家人一直对自己的支持,他将《爸爸》这首歌献给了陪伴来到现场的父亲。而成名之前,有着坎坷经历,一直十分看重亲情的汪东城更是被吕兴阳深深感动,不仅主动走到前台,在舞台边全程陪着吕兴阳的父亲听歌,更对孩子大加赞赏。汪东城觉得孩子的音乐表达十分温暖、到位,让他想起了自己的妈妈,内心感情细微之处完全被吕兴阳击中。同时,汪东城也很高兴自己能收下吕兴阳成为班级学员,并当场表示,“唱歌的技巧以后有的是时间学,孝心和坚持,却只有自己领悟,而这才是关键。”看来,大东老师十分喜欢这位“野路子”学生,师徒未来在新声代舞台上会有怎样的合作,十分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4/n400410123.shtml report 1377 野路子小歌手吕兴阳搜狐娱乐讯5月31日晚《中国新声代》第二季首播,逆天的00后天籁童声震惊了全国观众的耳朵,一举拿下全国第二的收视成绩,同时也让观众们更加期待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