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在北京》奋斗之路掀热议 剧情温暖现实残酷

来源:搜狐娱乐
《我在北京挺好的》奋斗之路掀热议
《我在北京挺好的》奋斗之路掀热议


  搜狐娱乐讯 俗话说:阳光总在风雨后。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的励志情感大戏《我在北京,挺好的》中,女主角谈小爱(王茜华饰)历经一系列磨难后,终于迎来“阳光”,逐渐收获人生果实。随着该剧剧情升级,谈小爱的奋斗之路掀起网络热议,有人称赞小爱好样的,终于守得云开。有网友则感叹,剧情很温暖,现实却很骨感,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艰苦奋斗 谈小爱成女性创业代言人

  剧中,女主角谈小爱的创业之路充满荆棘,风波不断。为了扎根北京城,实现梦想,谈小爱从保姆做起,卖服装、承包商场、办企业,走了一条典型的中国式创业之路,被网友亲切地唤为新一代女性创业代言人。

  有业内人士分析,“谈小爱”之所以赢得观众认可,成为正能量代言人,与她的真性情、越挫越勇的性格密不可分,她身上传递出的朴实、真情、勇敢等优良品德,堪称女性典范。事业方面,谈小爱诚信经营,家具厂制作的每一套家具款式、质量严格把关;生活中,她宽容善良,一次次地原谅徐晓园(陶昕然饰),劝导徐晓园走上正途;遇到服装店倒闭,亲生儿子夭折等残酷现实,她感性坚强……这些都是其成功创业的重要原因,谈小爱的扮演者王茜华坦言:“成功之路向来充满荆棘,唯有保持初衷坚定前行才能最终实现梦想,赢得幸福。”

  剧情升级 网友感叹现实太残酷

  随着《我在北京,挺好的》播出过半,剧中人物命运渐渐明朗化。谈小爱与丈夫周宝民 将家具店抵押贷了款,顺利渡过了“抢子风波”,并且凭借“诚信”理念将生意越做越好,还在北京按揭买了一套房子……历经一系列磨难之后,谈小爱正逐渐收获人生果实,美满、幸福的生活触手可及……

  谈小爱的艰苦奋斗之路得到了网友力挺,有网友表示:“谈小爱的经历告诉了我们付出总会有回报,只要艰苦奋斗就一定会得到生活的给力反馈。”此外,不少异乡奋斗族更表示出对谈小爱幸福生活的艳羡,网友“li李小萌”就坦言:“电视剧是温暖的,是带给人正能量的,只是无奈现实总是残酷的,我们的革命还未成功,所以大家仍需奋斗,努力吧!异乡奋斗族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4/n400408570.shtml report 1482 《我在北京挺好的》奋斗之路掀热议搜狐娱乐讯俗话说:阳光总在风雨后。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的励志情感大戏《我在北京,挺好的》中,女主角谈小爱(王茜华饰)历经一系列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