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家班三宝齐聚《爹妈满院》 扮老增龄大飚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宋小宝扮老出演小沈阳二叔
宋小宝扮老出演小沈阳二叔


  搜狐娱乐讯 由本山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乐映画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国家一级导演阚卫平执导的现代农村情感大戏《爹妈满院》,目前已经进入紧张的后制阶段。赵家班三大活宝小沈阳、宋小宝、王小利齐聚,戏中为求完美,扮老狂增龄,大飙演技,令人期待。曝光片花一出,便引发围观无数,不少网友留言,期待早日播出。

  三宝齐聚大闹马侍郎桥村

  由赵本山、小沈阳、沈春阳、宋小宝、王小利、赵海燕、刘小光等赵家班名角儿联袂出演的现代农村情感喜剧《爹妈满院》,现已完成拍摄,进入紧张的后制期。该剧改编自发生在河北农村的一个真实的敬老故事。此次,《爹妈满院》将故事发生地移至东北马侍郎桥村,赵本山介绍:“真人、真事抒写真感动,好看、好玩传递正能量,这样的故事正是当下需要的。”

  剧中,小沈阳出演酒厂厂长张广利,本是衣食不愁的“移民”一族,却自愿揽下福利酒厂的烂摊子,堪称马侍郎桥村“第一宝”。因出演《男人四十要出嫁》而被师兄弟调侃“来自铁岭的宋小宝”,此次出演小沈阳二叔,装傻、卖萌轮番上阵,制造了不少笑点,堪称“第二宝”。曾完胜都教授的一代男神王小利,此番饰演胡满堂,剧中专注叫板小沈阳叔侄二人。三人大闹马侍郎桥村,令人期待。

  扮老增龄只为传递正能量

  戏里打得火热,戏外,极大的年龄差对于演员们来说却是一项不小的挑战。从曝光片花中,可以看到小沈阳、宋小宝、王小利这群年纪轻轻的演员在服化道的精心打造下,“一夜白头”,集体增龄。尤其是宋小宝,不仅扮老还要扮丑。对此,宋小宝说:“谁叫我长得这么着急呢,师傅说我演老头合适。至于形象什么的都是次要的,关键是得演好,把正能量带给观众。”

  《爹妈满院》以幽默温暖的方式,通过一家“福利酒厂”的兴衰,展现了一群空巢老人的苦与乐。赵本山直言:“空巢现象在当下很普遍,拍《爹妈满院》的目的不是招观众眼泪,而是用一种独特的幽默方式让关注正视这个问题,更加关爱老人。孝敬自己的爹妈是小爱,能够将所有的老人当做亲爹亲妈去尽孝,那才是普世的大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4/n400408326.shtml report 1604 宋小宝扮老出演小沈阳二叔搜狐娱乐讯由本山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乐映画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国家一级导演阚卫平执导的现代农村情感大戏《爹妈满院》,目前已经进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