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鄂尔多斯世界音乐狂欢节 > 鄂尔多斯世界音乐狂欢节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7月相约鄂尔多斯后花园 世外桃源享音乐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大师级防霾装备图
大师级防霾装备图

  
  搜狐娱乐讯 不用小心翼翼,不用带上防霾口罩,可以大口呼吸、可以看到明媚天空、是的没错,不用你远渡海外爱沙尼亚、毛里求斯及加拿大。

  北京人谈论雾霾严重:站在天安门广场,看不见毛爷爷。

  上海人说:今早我们打开钱包抽出100元,也看不到毛爷爷!经上海人民几小时不停呼吸,空气质量稍有改善。

  新上海人精神由此诞生:“厚德载雾,自强不吸。霾头苦干,再创灰黄。”

  从这张“大师级防霾装备图”中看到,设计者在图画中配备了不少精密武器,来抵挡“强敌”雾霾。

  有雨伞、防尘眼镜、防毒面具、护耳器、手机壳、吹灰风筒等装备,也有为了引起他人注意的雾灯、强光探照灯等装置。为了使穿戴者不受雾霾污染空气影响,必备装还配备了空气净化器、备用氧气罐。

  帝都的伙伴们看到此图表示早已经见怪不怪。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早已练就一副“雾霾不入”的体魄,但还是希望有一天能生活在一片绿树成荫,“伸手可以看清五指”的地方。

  一群人的狂欢 7月东胜等你来!

  7月,鄂尔多斯世界音乐狂欢节邀请您一起来到这里;一个没有雾霾可以大口呼吸的旅游度假避暑胜地。

  金色的草原、蓝色的天空、多彩的树木和点缀其间的牛羊构成了一幅幅绝美的画卷。

  天色渐渐地暗淡下来,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天空中的霞光也是那样的精致,让人忍不住想要多看几眼。

  关于东胜

  
    东胜历史文化丰富多彩,民族文化源远流长。鄂尔多斯历史悠久,地貌多样,拥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浓厚民族文化资源,这里是草原文化与黄河文化结合之地,是游牧文化与农耕文化交错之地,是蒙元文化与中原文化交融之地,东胜作为鄂尔多斯市府所在地,也是这种文化结合与交融表现的最为突出的地区。

   东胜历史资源富集,拥有我国保存最完整的秦直道、秦长城遗迹,拥有考古价值极高的汉、北魏等各时期历史遗址;东胜草原文化厚重深远,是蒙古族传统文化保存最为完整的地区之一;东胜自然地貌多种多样,有世界级保护湿地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泊江海子遗鸥自然保护区。

鄂尔多斯世界音乐狂欢节(资料图)
鄂尔多斯世界音乐狂欢节(资料图)


  

   关于鄂尔多斯世界音乐狂欢节

    时  间:2014.07.18-2014.08.03
    场  馆: 鄂尔多斯|东胜|九城宫旅游区
    鄂尔多斯世界音乐狂欢节(英文名称为Ordos Music Carnival)将于2014年7月18日在鄂尔多斯东胜区九城宫盛大开幕。
    鄂尔多斯东胜拥有21℃的清凉夏日,是夏日清凉避暑的胜地,本届鄂尔多斯世界音乐狂欢节位于东胜区九城宫旅游区内,整个音乐节占地60万平方米草原,横跨17个昼夜的音乐狂欢,除了音乐会主会场外、还设有天吧、游乐、美食、展销、露营等6大区域,堪称规模最大的草原音乐狂欢节。本届鄂尔多斯世界音乐狂欢节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届时,将有20万人齐聚狂欢。鄂尔多斯世界音乐节也必将成为最响亮的音乐文化品牌。
    了解更多:https://ordos.musiccarnival.cn/;
    购票请戳:https://item.damai.cn/65633.html;
    I hope someday you will join us!
    微信号:ordosmusiccarniva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3/n400364528.shtml report 2686 大师级防霾装备图搜狐娱乐讯不用小心翼翼,不用带上防霾口罩,可以大口呼吸、可以看到明媚天空、是的没错,不用你远渡海外爱沙尼亚、毛里求斯及加拿大。北京人谈论雾霾严重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7月相约鄂尔多斯后花园 世外桃源享音乐之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