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版龙袍芭比出炉 不强求在好莱坞发展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昨天,全球知名玩具芭比娃娃携手范冰冰于上海首度推出名人系列之“范冰冰”珍藏版。这是自芭比推出特别款娃娃以来,范冰冰是首位入驻芭比全球名人堂的中国明星。在发布会当天,范冰冰与芭比娃娃特别款首席设计师罗伯特•贝斯特先生共同揭开了这款娃娃的“庐山真面目”,范冰冰芭比是按照她在2010年戛纳红毯的龙袍造型设计。在随后采访中,最近范冰冰出演的《X战警》正在热映,在被问到是否打算就此打入好莱坞,范冰冰表示自己很幸运,但作为亚洲演员在好莱坞想有个一席之地很困难,其实自己在中国混的挺好的,有好的机会就去做,没有这样的机会也不要拼命去强求。

  范爷芭比并不矛盾

  “脸像芭比 内心像变形金刚”

  在范冰冰珍藏版娃娃发布会上,范冰冰身着音符长裙,搭配简约大气的波浪卷发,颇显“芭比”般的优雅灵动。此前,芭比一直在谋求与中国名人的合作,而这一次芭比公司通过民意调查,得出高票选定了中国演员范冰冰,并一直认为范冰冰是最佳人选。芭比娃娃特别款首席设计师罗伯特•贝斯特先生特意从美国赶赴上海,并在现场为范冰冰画起了肖像。范冰冰对这款娃娃也表露出了兴奋和喜爱的心情:“很多女孩都梦想成为芭比娃娃,我也不例外,这是我最美妙的经历之一。我非常荣幸能有这个机会与那么多我尊重的名人一起加入芭比家族。”身为范爷的她在采访中还再曝金句:“女生就是脸要长的像芭比娃娃,内心强的像变形金刚!”

  此外,采访中范冰冰还透露自己家里有上百个娃娃:“我小的时候向往过,如果我的男朋友也能像芭比的男朋友那一样的白马王子。但慢慢的开始长大,在生活里遇到很多的情感,人生的起起伏伏就会觉得没有当初想象的这么完美,但最初的梦想还是非常美好的。”

  好莱坞的工作不强求

  “自认在中国混的挺好”

  最近有范冰冰出演的《X战警》正在热映,采访中,范冰冰更是自曝为了《X战警》中的角色,痛下决心瘦身一个月,每天运动6个小时,不吃东西。让原本拉不上拉链的戏服变得很宽松。虽然范冰冰在片中的角色戏份虽然不多,但也受到了网友的好评,戏中造型更是被不少网友COS,对此,范冰冰坦言自己是幸运的:“我的第一部走的挺顺的,大家也很喜欢Blink这个角色,也有和福克斯签接下来的工作,我觉得还是顺其自然吧。对于一个亚洲演员,在好莱坞的商业主流大片里占一席之地其实是件很困难的事情。” 对于是否想就此打入好莱坞,范冰冰坦言并没有这样的想法:“我在中国混的挺好的,大家都挺爱我的,所以我觉得有好的机会就去做,没有这样的机会也不要拼命去强求。”问及中国演员在好莱坞的发展碰到的问题在哪里,范冰冰觉得语言和文化是最大的障碍,语言能过关,但是理解对方的文化也是需要一个过程,所以自己是用平常心来对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2/n400320135.shtml report 3657 范冰冰版龙袍芭比出炉。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昨天,全球知名玩具芭比娃娃携手范冰冰于上海首度推出名人系列之“范冰冰”珍藏版。这是自芭比推出特别款娃娃以来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范冰冰版龙袍芭比出炉 不强求在好莱坞发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