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爸爸回来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回来了》萌娃天赋大比拼 甜心被封语言帝

来源:搜狐娱乐
甜心警告你别招惹她哦
甜心警告你别招惹她哦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明星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开播至今已有六期,观众网友们的热情与关注点渐渐从老爸们的表现转为萌娃们的性格特点:奥莉开朗活泼,neinei爱黏爸爸,甜心自带搞笑基因,弟弟斯文有教养。本周四(5月29日)播出的《爸爸回来了》节目中,粉丝们又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四个孩子的语言天赋。节目一经播出,就有热心的粉丝将萌娃们的谈吐做了总结与归纳:neinei习惯与爸爸中英文对换交流,萌神奥莉喜欢讲单字,威廉弟弟的一口流利的美式英文超棒,“抠脚妹子”甜心又被封了新称号——语言帝!网友@札森 说:“孩子们的想象力天马行空,语言也很有趣,充满童真,尤其是贾乃亮的女儿甜心,她每期的‘神吐槽’都是我的最爱!”

  甜心被封“语言帝” 网友惊叹其“神吐槽”模式

  贾乃亮的女儿小甜心在前几期节目中充分表现出了超强的语言天赋,刚满一岁的她就能说出“别碰我”“爸爸笨蛋”等短句。本期节目播出后,甜心又多了一个新称号“语言帝”。不但会模仿爸爸不断发出“哎呀,哎呀呀”的声音,看到了可爱的小兔子,甜心口中会念念有词“抓兔子”;换好了被水打湿的脏衣物,甜心又会惆怅地望着窗外说:“爸爸,抓蝌蚪……出去,出去。”惹得观众一阵大笑,“一岁的孩子也开始为了出去玩绞尽脑汁学造句了!”乃爸为甜心按摩期间,甜心无厘头地喊着:“蚂蚁,哎呀,哎呀呀快来呀!”对着手机与妈妈隔空对话时,甜心更说出了“妈妈我想你”的语句,令不少观众们感叹其语言天赋的强悍。网友@樱桃妈妈 说:“甜心真的太厉害了!不少小宝贝在这个年龄段才刚学会爸爸妈妈!”还有网友们表示,小甜不但吐槽功力深厚,小小年龄就能“神吐槽”,实在令人震惊,“应该称她为‘语言帝’!”

  Neinei模仿力强 反复喊爸爸“大包油”?

  男神吴尊的女儿Neinei从小生活在文莱,虽然在生活中常用当地语言和英文,可身为华裔的吴尊还是会在生活中猛教女儿中文,每周还会送Neinei去当地华人开办的中文课堂学习。之前就有网友们感慨道:“完美男神吴尊对女儿也要求这么高,从小培养语言技能,是希望把女儿打造成为‘完美小公主’吗?”本期节目中,尊爸更是爆发了最求完美的性格特征,几乎每次对话都会为Neinei纠正中文——早餐过程中,当女儿说想“a little”时,吴尊会反复教女儿说中文“一点点”并为其纠正发音;与女儿拜访台湾金牌制作人阿Ken期间,吴尊还会让Neinei表演用中文从一数到十,谁知Neinei当天超长发挥,将数字数到十五,看到女儿如此“卖力”学习,男神心情大好,双手“奉上”糖果奖励Neinei。网友们纷纷留言“每次看都Neinei讲着不太标准的中文就觉得她超可爱,三岁的孩子在中英文间各种转换,已经很厉害啦!”还有热心的观众们留言表示猜到了Neinei对着爸爸喊“大包油”的含义,“当时吴尊正称呼女儿‘小朋友’,模仿力超强的Neinei是在喊爸爸‘大朋友’啦!”

  “萌神”奥莉惜字如金 网友:不愧是十足女神范

  《爸爸回来了》第一期节目播出后,体操王子李小鹏的女儿就被封为新一代“萌神”。随着之后几期节目的播出,“萌神”的粉丝群们日益庞大,网络的关注度更是超越了爸爸妈妈。本期节目播出后,热心的粉丝们也总结了“萌神”的语言特点:总结能力超强,任何问题只回答一个字。电话响起来,奥莉会大喊“喂?”示意爸爸接电话;在超级看到自己最爱的小熊饼干,奥莉会扯着爸爸的衣角撒娇道:“买……”结束了一天的动物园之旅,小奥莉的肚子饿得咕咕叫,面对爸爸准备的面包,奥莉“两眼放光”,高呼“吃!”网友们表示,奥莉的总结能力甚是强悍,有成为研究学者的潜质;还有八卦的网友说:“笑不露齿,惜字如金,小奥莉的表现明明就是十足女神范啊,膜拜!”

  威廉弟弟英文超棒! 工作人员自愧不如

  前期节目中,boss老爸王中磊的儿子威廉弟弟曾用一口流利的英文与花鸟市场偶遇的西班牙友人对话,帮助外籍友人解决购买昆虫的问题后,两人从自我介绍聊到各自喜爱的足球队、篮球队,各自的兴趣爱好和理想……整个对话长达20多分钟,期间来往的来路人纷纷惊讶于弟弟流利的英文交流水平引起了观众网友们的不小轰动。不少观众对于8岁的弟弟讲得如此标准流利的英文表示震惊,网友们纷纷表示,“就这口语,绝对甩出大学生的英文水平好几条街……”本期节目中,威廉弟弟又在教奥莉画画期间再度讲英文,“just like this,draw a circle”等短句频频出现。据现场工作人透露,不少拍摄花絮中还保留着弟弟为了配合奥莉双语教学的成长环境,用英文教奥莉绘画的片段。“威廉弟弟小小的年纪就很懂事体贴,实在太有教养了。不得不说的还有他一口标准流利的美式英文,我们在场的许多大人都达不到他的水准,真得好好向弟弟学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0/n400259018.shtml report 4140 甜心警告你别招惹她哦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明星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开播至今已有六期,观众网友们的热情与关注点渐渐从老爸们的表现转为萌娃们的性格特点:奥莉开朗活泼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