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昆《生活启示录》 打造收视率“五个一”

来源:搜狐娱乐
《生活启示录》杨昆饰演阿彩
《生活启示录》杨昆饰演阿彩


  搜狐娱乐讯 由闫妮胡歌、杨昆、果静林等主演,王丽萍编剧的都市情感话题剧《生活启示录》正在安徽、东方、江苏、深圳四大卫视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成功夺冠!在剧中,杨昆饰演的余阿彩是男主角鲍家明(胡歌饰)的母亲,这位“恶婆婆”极度反对于小强(闫妮饰)和儿子的婚事,上演了一出婆媳大战,战果如何?让我们一起接着看!

  再创“辣妈”传奇,杨昆收视率“五个一”

  从去年的《断奶》开始,杨昆接连在各大影视剧中出演辣妈的角色,在星级卫视,我们能看到的都市情感类电视剧几乎每三部就有一部拥有“辣妈”杨昆这个收视法宝。而如今随着《生活启示录》的热播,杨昆已经完成了自己“辣妈”五连冠。每部戏中的辣妈虽然都是母亲,但是侧重点却都有不同,不会让人有重复之感,这正是杨昆老师能够次次都令观众大呼过瘾、觉得耳目一新的原因。而这次在《启示录》中,杨昆的出场可谓是惊心动魄,原本一场好好的宝宝生日宴被搅局。带着三位亲友团前来“砸场子”的杨昆先是斥责儿子偷户口本去结婚,再是嫌弃儿媳妇年纪大又带着孩子,一怒之下甚至以“撞墙”相要挟,故事瞬间被带入高潮,令刚刚缓和下来的小两口又要面临新的坎坷!

  “婆婆不满”,新婚夫妇如何出招?

  面对婆婆危机,鲍家明和于小强并没有起内讧,而是决定一同坦诚面对。善解人意的妻子先是要求鲍家明主动去看妈妈,并且带着妈妈到自己所在的公司选购衣服。“婆婆政策”虽然没有让余阿彩立刻松口,但是体贴的儿子加上怀柔政策还是让这个母亲缓和了态度。杨昆在剧中将一个母亲对于儿子的疼惜和恨铁不成钢拿捏的十分到位,这样的母亲并不会引发观众们的反感,反而会让人觉得真实,诚意十足。

  据悉,杨昆现在又接演了一个辣妈角色,在《有点二的桃花运》中饰演一个和女儿像是闺蜜一样的时尚母亲。已经完成了“五个一”的杨昆能否延续自己的辉煌,将收视宝座再度收入囊中呢?让我们继续期待好戏上演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0/n400249219.shtml report 3146 《生活启示录》杨昆饰演阿彩搜狐娱乐讯由闫妮、胡歌、杨昆、果静林等主演,王丽萍编剧的都市情感话题剧《生活启示录》正在安徽、东方、江苏、深圳四大卫视热播,收视率节节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