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连元术后回重症室 本想坐动车不知儿子已离世

来源:大连晚报
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资料图)
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资料图)


  大连晚报讯 28日晚,因《杨家将》《水浒传》等评书深受观众喜爱的评书大家田连元在沈阳遭遇车祸,驾驶汽车的儿子不幸当场死亡。深受重伤的田连元事后被送往医院抢救,因外伤造成了少量出血,颈椎一个椎体爆裂性骨折。

  记者昨天上午10时许从沈阳军区总医院了解到田连元目前状况,田连元已经接受了手术,做完CT后,又推回到重症监护室观察。昨日下午,医院还集合各科室专家,对田老师进行大会诊。有担心的声音称,田老师会不会留下后遗症,医生表示,这需要三个月的观察后才能谈及,现在判断为时尚早。陪护过程中,家属说,田连元的四肢动作还算自如。

  家属反应

  田连元不知儿子已离世

  为得知实话问“司机”怎样了?

  车祸发生至今,田连元还不知道儿子已经离世的消息。为了让医护人员告诉他实话,他问我的司机怎么样了?但大家还在维持这个沉重的“谎言”。据北国网

  田连元女儿哭诉刚通过电话就出事了

  28日夜,田连元的妻子及家里男女老少十余名家属和工作人员陆续到达医院。田连元的女儿哭诉:刚才还给他们(田连元父子)打电话呢,说是到沈阳了,在车上呢。我还嘱咐,让他们慢点开,别着急,这咋还没了呢?田连元的外甥女也说:(田连元)以前都坐后座,这回咋还坐副驾驶上了呢?田连元的家属陆续从本溪、鞍山赶来。有名年长的亲属在电话里反复叮嘱:别着急,一定慢点,可别再出事了。

  这起车祸还引发了一个猜测,那就是田氏父子被撞击的位置应该是里侧车道,但车辆的最后位置却是在最外侧。被撞身亡的田连元的小儿子是如何将车开过来的?现场有群众这样猜测:“是不是田老师的小儿子在最后一刻,用仅有的意识将车停靠在路边,将生的希望留给了父亲。”但这一猜测没有得到交警的证实。据《辽沈晚报》

  回顾

  田连元车祸前

  在京录制端午节目

  本想坐动车回沈阳

  央视记者透露,田连元28日上午还在北京接受央视记者采访,为端午节录制特别节目,采访结束后动身回沈阳,遭遇车祸。

  田连元在北京西三环买的房子,平时和老伴在北京住。这次应该是“经沈阳回本溪”。田连元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女儿在鞍山,两个儿子都在本溪,一个是公务员(本溪市财政局)、一个经商。通常回沈阳都是儿子去接。

  田连元沈阳的家在沈阳惠工广场附近,但常年不回来,由妻妹负责打理,从路线看应该是先回沈阳的家里落脚。近年田连元回沈阳,妻子因为身体不好都不同行。

  一位陪护在身旁的朋友说,田连元原本不打算坐飞机回沈阳,“他不想坐飞机,他原本是想坐动车的,如果坐动车回来,可能就避开这场车祸了。”据《辽沈晚报》

  档案

  田连元,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现任辽宁省曲艺家协会主席。1941年出生于长春。自幼聪明好学, 17岁登台开始说长篇评书; 1965年在辽宁省新曲艺汇演时,以一段自己创作并演出的评书《追车回电》崭露头角。后来因《杨家将》、 《刘秀传》、 《水浒传》等闻名海内外, 1985年以《杨家将》首开电视评书连播先河。

  肇事者

  肇事嫌疑人或已被拘留

  为醉酒驾驶

  5月29日记者从交管部门证实,田连元重伤案肇事嫌疑人已被查实醉酒驾驶,肇事司机赵晓明(男,36岁,吉林省长春市人)已被公安部门带回处理,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嫌疑人或已被拘留。司机是中铁某局工作人员。

  据《沈阳晚报》

yule.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30/n400247228.shtml report 2296 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资料图)大连晚报讯28日晚,因《杨家将》《水浒传》等评书深受观众喜爱的评书大家田连元在沈阳遭遇车祸,驾驶汽车的儿子不幸当场死亡。深受重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田连元术后回重症室 本想坐动车不知儿子已离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