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罪恶之城2》曝伊娃-格林海报 过于暴露引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伊娃-格林海报裸露引争议
伊娃-格林海报裸露引争议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罗伯特-罗德里格兹(Robert Rodriguez)和弗兰克-米勒(Frank Miller)联袂打造的视觉大片《罪恶之城2:蛇蝎美人》(Sin City: A Dame to Kill For),之前发布了大量角色的海报,唯独不见女主角伊娃-格林的身影。今日,片方终于曝光了这个“蛇蝎美人”的角色海报。让人意外的是,该海报中的格林极为性感,薄如蝉翼的透视装几乎没有办法遮住她的身体,这款足以让男性观众流鼻血的海报,引起了争议。MPAA认为,该海报过于暴露,甚至可以看到格林的乳晕。该海报有可能被退回去重新修改。

  《罪恶之城2》根据弗兰克-米勒创作的《罪恶之城》系列漫画的第二部《蛇蝎美人》改编,德威特-麦卡锡的女友艾娃-劳德(Ava Lord)为了追随一个有钱男人而离开了他,但现在又回过头与之重归于好,麦卡锡相信了她,但却被骗陷入了圈套,最终他杀死了这个谎话连篇的女人。伊娃-格林出演艾娃这个角色。片中的其他明星还包括布鲁斯-威利斯、罗萨里奥-道森、杰米-金、乔什-布洛林等。《罪恶之城2》的视觉风格将延续第一部,德威特-麦卡锡的相貌将发生重大改变。弗兰克-米勒已经在悄然筹备《罪恶之城3》的拍摄。从之前发布的黑白剧照来看,《罪恶之城2》的黑暗、恐怖和暴力元素,将比上一集大幅提升。

  帝门影片公司已经将《罪恶之城2》的上映日期从原定的去年10月4日,推延到今年8月22日,影片将以3D版本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0/n400246761.shtml report 2527 伊娃-格林海报裸露引争议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罗伯特-罗德里格兹(RobertRodriguez)和弗兰克-米勒(FrankMiller)联袂打造的视觉大片《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