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客家族》卫视热播 鲍天琦:感谢导演杨文军

来源:搜狐娱乐
杨文军导演耐心讲戏 鲍天琦表“感谢”
杨文军导演耐心讲戏 鲍天琦表“感谢”

鲍天琦向佟丽娅学习哭戏技巧
鲍天琦向佟丽娅学习哭戏技巧

鲍天琦《刀客家族》短发造型
鲍天琦《刀客家族》短发造型


  搜狐娱乐讯 民国传奇大剧《刀客家族的女人》近日正在北京、天津等多家卫视热播。这部讲述了传统刀客家族中众多女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剧中不少女演员都表现出色,其中就包括“北电最美女生”鲍天琦的精彩演出。虽还未在正式登场,却已获得网友的翘首企盼。近日她分享了自己拍摄心得称:“很感谢导演。”

  《刀客家族》收视问鼎 鲍天琦分享拍摄心得

  5月19日,《刀客家族的女人》正式登陆北京、天津等各大卫视,并在首播几日之后收视率就一直名列同时段电视剧前列,在微博的相关关键词搜索热度也不断攀升,人气居高不下。“北电最美女生”鲍天琦在剧中饰演佟丽娅的女儿,拍摄时她还只是北电的一名在读学生,说起自己印象最深的一场戏,她直言:“应该是这个角色的第一场戏,在山西冀中。因为我还是新人,对角色力度的把控不是很好,就觉得自己当时演得特别差,还让工作人员等那么久,各种委屈夹杂在一起特别难受,所以让我很难忘。”不过在导演杨文军看来,鲍天琦像是一张白纸,可塑性很强,所以也一直不断给她安慰和鼓励,鲍天琦也十分感恩:“导演看到我状态不好,不想给我增加压力,就一直特别耐心的给我讲戏,很感谢他。”

  和谐剧组掀收视狂潮 鲍天琦在拍摄中成长

  《刀客家族的女人》不仅在电视收视率一路飘红,网络播放量也在开播第八天后获得排行榜第一名的好成绩。对于还是在校生的鲍天琦来说,这次的参演经历也令她得到很多的锻炼与成长。除了十分感谢杨文军导演给自己指导外,其他主演也常给鲍天琦演戏方面的帮助:“比如丫丫姐的哭戏很好,恰巧我在剧中哭戏也很多,她就经常给我分享一些很受用的技巧。”平时没有戏的时候,鲍天琦也常常“偷师”:“我会和导演申请去看一些资深演员的戏,比如何赛飞老师的,她的爆发力和节奏力度都让我觉得受益匪浅。”这次的拍摄体验可以说让鲍天琦获得莫大的收获:“导演对演员的要求很严格,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飞跃,在我成长道路上也是一个非常大的进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9/n400199557.shtml report 2257 杨文军导演耐心讲戏鲍天琦表“感谢”鲍天琦向佟丽娅学习哭戏技巧鲍天琦《刀客家族》短发造型搜狐娱乐讯民国传奇大剧《刀客家族的女人》近日正在北京、天津等多家卫视热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刀客家族》卫视热播 鲍天琦:感谢导演杨文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