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晶莹“半跪”给金秀贤颁奖 被批“丢脸”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4年5月27日,第5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颁奖礼在首尔举行,颁奖礼上台湾综艺天后陶晶莹为韩国演员金秀贤、朴信惠颁发最具人气大奖。颁奖时,陶晶莹几乎单腿屈膝呈“求婚”状,被众多观看网络直播的网友封为“金秀贤头号真爱粉”。
2014年5月27日,第5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颁奖礼在首尔举行。


  扬子晚报讯 27日晚,第5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颁奖礼上,东南卫视副总监洪雷与艺人陶晶莹应邀一起为获得电影、电视类最具人气奖的“都教授”金秀贤颁奖,期间陶晶莹“下跪”鲜花给金秀贤的画面引起了各大媒体和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继“不缺钱”言论之后,陶晶莹再次陷入话题漩涡。

  在27日的颁奖礼上,陶晶莹挽着东南卫视副总监洪雷走上颁奖舞台,在读出最佳人气男演员金秀贤的名字之后,一向御姐范十足的陶晶莹就不淡定了。不仅在金秀贤走上台的过程中一秒钟变“花痴粉”,拿着手机对着金秀贤狂拍,在为金秀贤献花时甚至行“屈膝大礼”,让“面瘫叫兽”吓了一跳,也赶紧屈膝回礼。继杜海涛给权志龙下跪,这次陶晶莹给都教授下跪再次触动了网友“脆弱”的神经,纷纷在网上留言讨论,更被网友嘲笑“花痴”,批评她这一举动不合时宜,而且在台上拿着手机拍来拍去“很丢脸”。百想艺术大赏素有“韩国金球奖”之称,是韩国影视圈一年一度的盛大聚会。而这是第一次有中国艺人和中国电视台领导站在这里为韩国演员颁奖,而且还是和最热门的两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和《继承者们》的男女主角亲密接触。主办方为什么会邀请东南卫视作为颁奖嘉宾之一?

  对此,同为颁奖礼嘉宾的东南卫视副总监洪雷解释到:“正好近期东南卫视在韩国拍摄最新原创明星真人秀节目《爱在囧途》,陶晶莹正是节目的嘉宾之一。《爱在囧途》的出品方东南卫视、扩纳传媒和韩国方面有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扩纳又是韩国电视作家协会的首家中方合作单位。”所以东南卫视才会应主办方的邀请,携手陶晶莹颁奖。虽然洪雷并没有透露与金秀贤和朴信惠是否有合作,但是《爱在囧途》之前的新闻中曾提到,因为节目全程在韩国拍摄,有可能将会邀请很多韩流明星加盟。《爱在囧途》是东南卫视与扩纳文化重金打造的国内首部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该节目汇聚了韩国电视节目教父级人物林奇泓,导演郑亨焕,编剧李爱英、金京米等国宝级团队,邀请陶晶莹、李李仁,陈赫、许婧,王铮亮、文薇三对夫妻,远赴韩国“为爱旅行”。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29/n400191152.shtml report 3367 2014年5月27日,第5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颁奖礼在首尔举行。扬子晚报讯27日晚,第5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颁奖礼上,东南卫视副总监洪雷与艺人陶晶莹应邀一起为获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陶晶莹“半跪”给金秀贤颁奖 被批“丢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