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一号目标》引热议 刘小锋变身“007”

来源:搜狐娱乐
《一号目标》刘小锋剧照
《一号目标》刘小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翟俊杰、翟小兴父子联合执导,刘小锋、蒋勤勤、孙茜、张瑶等实力派影星重磅加盟的谍战巨制《一号目标》23日起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虽然面临排片逆境,但赢得观众热议和口碑,剧中刘小锋饰演的金牌特工熊向晖,更被网友称为“007”。

  刘小锋表演引热议

  在《一号目标》中,刘小锋、蒋勤勤、张瑶、孙茜等人携手演绎了一段乱世风云,当国、共、美,三方势力的微妙关系,高层人物之间的谋略博弈,中层特工的机关算尽、生死斗法,底层特工的命运流离,多层次的折射出那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在片中,刘小锋饰演的熊向晖不但要面对风云突变,还要在国家利益面前运筹帷幄,更要保证自己的人生安全,压力很大,但刘小锋的演绎,让观众齐齐点赞。

  刘小锋表示,其实关于1946年那一段变幻笼罩在南京城上空的历史风云,现代人应该不会太过陌生,那些存在于纸面上的记载或影视作品中的呈现,已经非常丰富且详尽,对于那些富有传奇色彩的特工机构、名牌间谍,都称得上是家喻户晓妇孺皆知。因此在拍摄期间,他不但减肥塑身,还查阅资料,为了不辜负剧组的期望,自己很紧张,压力也很大,但最后呈现的效果很好,观众也很满意,让正在拍摄《二十四道拐》的他很欣慰。

  刘小锋被称“007”

  在剧中,刘小锋饰演的熊向晖是中国谍战历史上最著名的人物之一,影片故事便是取材自他的亲身亲历,他丢失了笔记本很可能暴露身份,造成严重后果,为了解决危机,中共代表团布下奇兵妙计,与国民党的特工组织展开惊险的周旋,最终化险为夷。由笔记本遗失那一刻起,所有的角色都像被充分调动出巨大的悬念,刘小锋面对着美艳与果断并存的特工女汉子蒋勤勤、青春俏丽不失谍女机智的孙茜、情感丰富温婉动人的张瑶,与三大美女的对手戏轮翻出彩,风格碰撞成为难得的亮点,被观众称为“007”。

  除此之外,网友更在微博上纷纷热议,有网友表示,“看完《一号目标》,感觉是国产谍战片又提升了一个台阶,敢于揭秘历史,并进行商业化类型化的演义,导演和刘小锋主演的熊向晖,给历史人物和事件注入现代的情感、思维方式,甚至重新解读信仰和价值观,真的很好看。”还有网友表示,“《一号目标》最大的一点突破也就是打通了历史与故事的隔阂,让刘小锋在真正的历史时空中演义特工情报战,演技彰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8/n400156603.shtml report 3047 《一号目标》刘小锋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翟俊杰、翟小兴父子联合执导,刘小锋、蒋勤勤、孙茜、张瑶等实力派影星重磅加盟的谍战巨制《一号目标》23日起登陆全国各大院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电影《一号目标》引热议 刘小锋变身“00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