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许晴揭20块钱谜云 与刘涛和气不合拍

来源:搜狐娱乐
许晴坦言与刘涛“和气不合拍” 

  搜狐娱乐讯 随着“花少西游团”转战西班牙遭遇巨大状况,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也吸引着越来越多观众的讨论热情。尤其是许晴在巴塞罗那因何伤心落泪,成为近期观众热议的焦点。对此,许晴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中,终于为大家揭开了这个“20块钱”的谜云,以及首次担任轮值导游姐姐的体会和感受。至于网上疯传她与刘涛的不和传言,许晴也首次正面回应称,自己与刘涛是“和气不合拍”。

  许晴揭秘“20块钱”的故事 坦言对真人秀的理解与他人不同

  关于伤心落泪一事,其实在节目首播后的微信采访中,许晴就早有透露,但碍于不能提前剧透,这个关于“20块钱”的故事一直是个谜。本周这段旅行的记录即将播出,许晴终于也打开了话匣子。因为被抽中接替李菲儿担任“轮值导游姐姐”,当晚在“伦敦吧”吃过晚饭后,许晴便急着回家做功课,但很快就遭遇了巨大囧况“当时我走丢了,我没有钱、没有地址、没有电话,等发现没有这些东西后,我就问导游和摄影师求助”,在得到不能帮助的答复后,彻底抓瞎的许晴坦言:“我当时就崩溃了!”大半夜蹲坐在街边的许晴又冷又无助,过了许久她终于得到了一位好心人的帮助,借给她20块钱路费,“在回来的路上,越想我越难过,因为生存的尊严都受到了挑战,实在让我越想越崩溃。”

  回想这趟旅行,许晴也发现自己之前功课做得太少。相比其他明星在邀请阶段会向导游组详细了解许多实际的问题,而许晴则显得有些不着调,更多聊的是欧洲的文化艺术等很感性、很浪漫的话题,她坦言自己当初的想法“太简单”。但尽管如此,在遭遇了各种旅行状况后,许晴依旧保持乐天的心态,“因为觉得反正这也是一次修炼嘛,开开心心真实地享受旅行就好啦!”

  不过,许晴虽然自认100%的表现出真实的自己,但当节目播出后还是引来不少网友的议论。对于一些网友给出“太傲娇”的评价,她认为毕竟节目呈现的信息有限,大家看到的东西会有片面,就如文章不能断章取义,通过一个节目判断一个人就如同盲人摸象,“每个人活法都不一样,别人怎么定义这个是我无法左右的, 可能他们的角度的不同会看到的一定是自己的审美取向。坦白的说,我是特别开心自己真实面对每一分钟,在旅行中真的无视镜头了。反而我觉得这是我欣赏自己的一个地方,作为一个演员,无视镜头其实蛮难的。在这一点上,我是完成了,所以很开心!” 在被问及其他人对镜头以及对真人秀的理解也是否一样时,许晴十分坦率的表示“是不一样的。”

  回应不和传言:和气不合拍

  许晴与刘涛之间的不和传言,几乎自节目一开播就从未中断,在上周第五期节目中,刘涛在“花少家庭会议”中的“团结论”,也被不少观众解读为是针对许晴、花花而来。对于这个十分敏感的话题,率性的许晴在问及此事时依旧毫不避讳,“如果说是说和气的话那我们肯定都挺好,其实没有什么值得不和气的。如果要是说合拍的话,那肯定有不太合拍的地方”许晴觉得不合拍实在很正常,在她看来,在短短的十几天里大家从陌生到熟悉,肯定是不足以培养默契度。

  7位不同个性的“花儿”与“少年”在已经播出五期节目中展现出完全不同的性格特性,许晴的“乐天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许晴说,她认为自己的分工就是给大家带来快乐,但当姐弟们遭遇各类状况表现得非常紧张时,许晴的“乐天”却成了一些观众眼中的负担,她把这些状况更多地视为一种游戏式的体验,“我确实没有担心,因为在整个十几天我是蛮游戏感的,因为我觉得这就是个快乐的旅行,我觉得很多事不是事,大家都旅行过,旅行没有什么难的”在她看来,旅行都是快乐为本,所有具体性的事都能迎刃而解,“没有那么繁琐吧!真没觉得有多难,所以没有当个难事来处理”,许晴称“这个舞台可能有些人觉得需要展现他们的一些能力,所以我就让给大家去展现吧!我就会退让咯!”

  当值“导游”很开心 遗憾没有时间“玩浪漫”

  在本周播出的《花儿与少年》第六期节目中,许晴将接班李菲儿担任轮值导游姐姐,对于生平第一次导游经历,许晴开心的表示,自己做的很开心。自认有领导能力的许晴表示,一如其他做导游一样,自己当值的这天,也会连夜与导演组沟通第二天的行程,为大家买早餐、火车票,带着大家浏览景点,“因为那一天是因为需要我去主持的,所以我就会主动起来”许晴认为,团队里能干的人很多,但太多人有领导意识就会乱。

  同时,她也承认自己当值的那天也留下了一丝丝遗憾,“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会大家去更浪漫的地方玩,去更浪漫的地方品味美食。但因为那一天要去买票和坐火车,具体事务性的东西要多点,就是没有玩得特别尽兴!”

  最后,当记者请她为自己整个旅行的表现打分时,许晴表示,自己没有觉得旅行时一次考试或是一个任务,所以我也没有给自己一个分数的定量,“如果要说真实度的话,我要给自己打100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8/n400147150.shtml report 2753 许晴坦言与刘涛“和气不合拍” 搜狐娱乐讯随着“花少西游团”转战西班牙遭遇巨大状况,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也吸引着越来越多观众的讨论热情。尤其是许晴在巴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