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战》定妆照曝光 徐佳形象颠覆备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徐佳生活写真
徐佳生活写真

徐佳饰演关鹏
徐佳饰演关鹏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朵朵葵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签约艺人徐佳领衔主演的抗战传奇情感大戏《激战》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日前,该剧曝光了一组演员的定妆照,照片中鲜红色的背景,灰布军装,徐佳眼神坚毅,浑身散发热血斗志。与《特种兵之火凤凰》中的冷酷教官不同,此次徐佳化身狂傲不羁的富二代关鹏,其在剧中颠覆性的演绎备受瞩目。

  以《我是特种兵》、《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特种兵之火凤凰》等军旅题材电视剧而广受观众喜爱的徐佳,此次在《激战》中饰演一名狂傲不羁但又不失刚毅之气的富家少爷“关鹏”,从锦衣玉食到家破人亡,再到新四军指战员,徐佳饰演的关鹏经历了人生的高潮与低谷。为家人倾尽所有、对战友关怀备至、为信仰不遗余力。剧中,徐佳就是饰演这样一个近乎完美的男人。谈及接演该剧,徐佳表示,“在收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其实还有其他不错团队的邀约,但这个剧本真的很有意思,是一个能让人在笑与泪中体会多面情感意义的作品,剧中亲情、友情、爱情的设计都很有看点,所以毫不犹豫选择了它,希望播出后也能受到观众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8/n400142548.shtml report 2845 徐佳生活写真徐佳饰演关鹏[相关]激战口碑获激赞..|激战制作特辑--《激战..搜狐娱乐讯由北京朵朵葵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签约艺人徐佳领衔主演的抗战传奇情感大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激战》定妆照曝光 徐佳形象颠覆备受瞩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