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正曦《加油爱人》挑战双重性格 独自上演PK赛

来源:搜狐娱乐
徐正曦写真
徐正曦写真

徐正曦饰演程昕
徐正曦饰演程昕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加油爱人》,由实力派偶像陈晓东、唐艺昕、徐正曦、毛林林等,剧中四位男女主角的情感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而一向给人深情王子形象的徐正曦在《加油爱人》中首次挑战起了双重性格,将腹黑男与阳光暖男的正面PK,演绎的恰到好处,观众的叫好声不断。

  在《加油爱人》中徐正曦首次挑战了演技一改往日形象,在剧中扮演了一位高智商、有教养的“双面天使”,呈现出两极化的性格,一方面他虽然深爱慕妍却又不自主地把她当做复仇的棋子,另一方面他虽然把瀚宇当作兄弟,却又想从他身上拿回本应该属于自己的一切。在昨天的剧集中,徐正曦饰演的程昕尽显腹黑本色,他打电话给媒体透露慕妍是张董事长死亡案件的嫌疑人,看到媒体把张瀚宇围攻地手足无措时他露出了小小的得意。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这样也间接连累了他深爱着的慕妍。至此,剧情开始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程昕的“双重人格”在开始在剧中渐渐显露出来,成为该剧的又一大看点,而在之后的剧情中徐正曦又将怎样进一步演绎腹黑男与阳光暖男的PK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7/n400103357.shtml report 3050 徐正曦写真徐正曦饰演程昕[相关]《加油爱人》唐艺昕:陈..|《加油爱人》陈晓东专访..搜狐娱乐讯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加油爱人》,由实力派偶像陈晓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徐正曦《加油爱人》挑战双重性格 独自上演PK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