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无季》杀青 王子文林申婚礼热吻

来源:搜狐娱乐
林申王子文《青春无季》婚礼热吻
林申王子文《青春无季》婚礼热吻


  搜狐娱乐讯 由德丰天润国际影视传媒倾力打造,林申、王子文领衔主演的30集青春励志偶像剧《青春无季》近日在厦门杀青,于滨、祖青、岳红、丁勇岱、舒耀瑄、沙景昌等当红明星与实力派演员也加盟该剧。剧中,当红女星王子文饰演的“富二代”宁檬,对“少女杀手”林申展开强烈“倒追”攻势,最终上演萝莉拿下帅大叔的精彩戏码,两人在婚礼上更是深情热吻。

  王子文钟情“奶爸”林申 萝莉大叔为爱过招

  《青春无季》讲述了一群90后年轻人自高校毕业后,通过投考、“魔鬼集训”选拔进入市治安大队展开职场、爱情和友情的精彩故事。当红女星王子文饰演“富二代”女孩宁檬,虽然多金,但性格直爽、内心善良完全没有“啃老”的“恶习”,对梦想和爱情都充满热情和勇气。而实力派小生林申饰演独自带着女儿生活的“辣手警长”宋健明,和宁檬因误会而产生一系列或针锋相对、或啼笑皆非的冲突,却也在长期的相处中让两人互相吸引。王子文在剧中大胆对林申展表白,不但亲自下厨,更是使出了独门“倒追”绝技,两人为爱频频“过招”。最终,萝莉“拿下”了帅大叔,两人甜蜜走上红毯。

  王子文林申牵手红毯 深情热吻羡煞旁人

  经过多次来来回回的“爱情推手”,王子文和林申这对欢喜冤家终于认清彼此的真心和无法割舍的爱情,“女追男”的搞笑、浪漫爱情故事,也终于有了皆大欢喜的粉红色结局,二人甜蜜牵手走上红毯。

  王子文和林申的“婚礼”是在浪漫的海边草坪举行,由于开放的拍摄空间,除了众主创之外,好多游客和围观的群众也充当了一次群众演员。当身着白色唯美婚纱和黑色帅气正装的王子文和林申出现在现场时,围观群众“好浪漫”“真登对”的呼声也令两位主演有些脸红。而婚礼上的重点自然不能少了浪漫的婚礼之吻,虽然王子文和林申是首次尝试这样的戏份,但专业精神让二人全情投入到剧情当中,深情一吻羡煞一众围观人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7/n400093039.shtml report 1432 林申王子文《青春无季》婚礼热吻搜狐娱乐讯由德丰天润国际影视传媒倾力打造,林申、王子文领衔主演的30集青春励志偶像剧《青春无季》近日在厦门杀青,于滨、祖青、岳红、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