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阳明帅气现身GUCCI开幕 喜见章子怡期待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第一帅 王阳明
台湾第一帅 王阳明

王阳明分享时尚体会
王阳明分享时尚体会

王阳明为GUCCI开幕
王阳明为GUCCI开幕


  搜狐娱乐讯 “台湾第一帅”Sunny王阳明最近频繁在内地现身,台湾男神的绅士儒雅风度波及内地,人气直线攀升。近日,Sunny一身时尚修身西装帅气现身GUCCI上海环贸IAPM商场旗舰店开幕活动,一出场就引发粉丝尖叫。

  王阳明:章子怡是我的梦中情人,期待合作

  本周日,国内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开播,英俊帅气、绅士儒雅的王阳明领衔新版F4,成为女嘉宾们首轮选择中最具魅力的男星。节目中,Sunny王阳明性格活泼温和,与昔日潇洒冷峻的形象截然不同,也让观众看到了性格多面的他。而此次现身上海,王阳明更真切感受到内地粉丝的热情。

  活动现场,王阳明与章子怡、刘涛、郭碧婷等共同为GUCCI上海环贸IAPM商场旗舰店开幕助阵,在媒体追问下,王阳明大方表示章子怡非常符合自己梦中情人的标准,并表示很期待能有机会与她合作:“我自己也是《一代宗师》的粉丝,非常欣赏章子怡在影片里的表现,她是我的梦中情人,期待未来能够有机会与她合作。”而在被问到浪漫举动时,王阳明表示,浪漫就是能够为对方最任何事:“浪漫就是能够为对方做一切事情,也许外人看来是很疯狂的举动,但敢为对方去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事就是浪漫”

  台湾男神王阳明内地风头强劲,偏爱简约时尚

  王阳明自出道便有“台湾第一帅”的称号,因成功出演《我可能不会爱你》而被观众熟知。进军内地后,王阳明工作邀约更全面开花,身价飙升炙手可热。而除了演艺事业外,Sunny王阳明也创立了《金银帝国》银饰品牌、时尚复合精品店,投资《体态训练中心》并设计一系列的课程,全方位照顾顾客,是演艺圈经营副业有成的艺人之一。

  在时尚圈,拥有完美身材的王阳明已拿下多领域代言,并被包括GUCCI在内的众多大牌青睐。活动中,王阳明也分享了自己的时尚体会:“喜欢简约但有质感的风格,我个人比较喜欢搭配首饰,其实男士搭配好首饰,在点缀的同时也会显得酷酷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7/n400092270.shtml report 3940 台湾第一帅王阳明王阳明分享时尚体会王阳明为GUCCI开幕搜狐娱乐讯“台湾第一帅”Sunny王阳明最近频繁在内地现身,台湾男神的绅士儒雅风度波及内地,人气直线攀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阳明帅气现身GUCCI开幕 喜见章子怡期待合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