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足女神范》宁静谈过往经历 公然举例王宝强

来源:搜狐娱乐
徐莉母亲悔干涉女儿生活 现场神秘出现望道歉
徐莉母亲悔干涉女儿生活 现场神秘出现望道歉
一号女神徐莉
一号女神徐莉

  搜狐娱乐讯 “李明启老师、王宝强不够漂亮也不够丑,但他们发展得风生水起……而且连好莱坞也有看走眼的时候啊!”率性的“辣妹子”宁静在犀利评价金秀贤之后,再一次在浙江卫视《十足女神范》性情表达。

  一位北影表演系学生因其貌不扬遭遇蒋雯丽曾经的班主任否定并要求其转系的经历让宁静愤愤不平,她以过来人的经历说:“年轻人不要干让自己后悔的事,也不要随便听别人给你的评价,”她坦诚自己也有过类似经历:“我也曾经被人看扁‘就你这形象,特别不适合当演员’!但现实就是大家看到的,我当然可以。”本期节目还有一位被母亲控制结婚对象的女神,其母遭到宁静的当场斥责:“你犯的错误是帮孩子做决定,这太恐怖,太荒谬了。”如此犀利的“萌女神”宁静会与其他三位“型男”碰撞出怎样的火花?4位或乖巧或励志亦或苛刻的平民女神,谁会最具十足女神范?5月27日(星期二)晚22:00浙江卫视《十足女神范》敬请期待!

  不够丑不够漂亮就不能当演员?宁静举例王宝强

  作为中国女星的代表人物之一,曾获得过大大小小众多奖项的宁静却曾向媒体表示过曾遭质疑,被指不适合当演员。

  本期《十足女神范》,来了一位一心想成为演员而发奋考入北影,最终却被蒋雯丽曾经的班主任劝转系的平民女神。该女神在台上再三哽咽道:“我考上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但是蒋雯丽的班主任说我不够漂亮,也不够丑,这辈子只能演配角,要求我转系,后来我转到了导演系,但是我心里特别难受。”

  听完该平民女神的遭遇,“辣妹子”宁静急了,“谁说不够丑不够漂亮就不能当演员,这个观点是不对的。李明启老师、王宝强这些明星也不够漂亮不够丑,他们依然在演艺圈风生水起。好莱坞也有看走眼的,美国很多大导演起初都不被看好,但他们把那种对艺术的感觉和执着投入到创作,获得了很大的成功,你才20多岁,既然喜欢就多试,年轻人不要干让自己后悔的事,试到什么时候你要做好思想准备,万一不行不要说你浪费了时间,至少你历练了,不后悔了。”

  在接受采访时,宁静也分享了她曾经不被人看好的的经历:“我刚出道的时候还有人劝我趁早改行呢!人家说‘就你这形象,特别不适合当演员,’但是从小别人都说我挺漂亮的,怎么我不适合当演员了,所以不要随便听别人给你的评价。”

  宁静斥责离异辣妈的母亲:你是为自己挑女婿而不是给女儿找丈夫

  率真的“萌女神”宁静对谁都毫不客气。1号女神是位离异辣妈,她22岁时考入海南国际航空,但在其母的安排下,她放弃了工作,与母亲期望的对象结了婚,而这段婚姻却只维持了5年。今天其母神秘出场向女儿认错道歉,宁静忍不住斥责该女神母亲:“对不起,我认为你妈妈犯了一个错误——帮孩子去做决定,这个太恐怖了,妈妈相中的就是女婿,太荒谬了,父母可不可以给孩子空间让她自己成长?”

  同样有离婚经历的宁静坦言:“在婚姻中,女人喜欢抬杠,在迫不得已非要离婚的时候更不能节外生枝,一旦离婚就会涉及到很多的原因和状况,搞清楚是很难的。”

  本期还有一个天仙姿态的女神,她一出场便抛出“交友十大准则”,令在场男生都大呼:太苛刻!李大齐露出保护女生的本性:“我的温柔其实是被以前的女友训练出来的,跟天仙一样的女生交往,让我功力大增,对追其他女孩子很有好处。”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27日(星期二)晚22:00浙江卫视《十足女神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7/n400089919.shtml report 3964 徐莉母亲悔干涉女儿生活现场神秘出现望道歉一号女神徐莉搜狐娱乐讯“李明启老师、王宝强不够漂亮也不够丑,但他们发展得风生水起……而且连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