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抓住彩虹》挑战悬疑 推理爱情双管齐下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抓住彩虹》剧照
刘恺威《抓住彩虹》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桐华监制,吴锦源执导,刘恺威、李东学、郑爽等联袂主演的小清装悬疑虐恋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近日正在横店热拍。刘恺威此次不仅再度演绎其深入人心的毒舌腹黑男角色,更在剧中首度尝试“头脑风暴”挑战悬疑元素,演绎一位头脑冷静、洞察力敏锐的江织巨头,将推理探案与虐心爱情双管齐下。

  《抓住彩虹的男人》讲述了清末民初,刘恺威饰演的织染巨头江余与郑爽饰演的吴彩虹之间一段充满悬疑又情深虐恋的爱情故事。江余初识吴彩虹时被她的善良美丽打动,却无意发现她是仇人之女,此时早已动心的感情已覆水难收。而彩虹父亲突然离世,一切行凶嫌疑却指向江余,虽然被彩虹频频误解,江余却选择对吴彩虹不离不弃,并以冷静的态度和敏捷的思维推理探案,帮助彩虹寻找真凶,而在真相逐渐浮出水面的过程中,江余与吴彩虹之间也产生了无法坦白却相互纠葛的爱情……

  刘恺威介绍称,《抓住彩虹的男人》里,江余和吴彩虹的爱情经历了很多波折,他们之间的故事本身就已经很吸引人了,而编剧又在他们的爱情中间加入了很多悬疑的元素,会让人更加好奇故事的发展。除了探查杀害吴父真凶这个主要谜题之外,江余和吴彩虹之间也有很多有趣的“头脑过招”,比如最初互不相识的两人会让对方在不花一分钱的前提下打探出自己的名字,众多这类的小细节让这对欢喜冤家的相处过程更加有趣。“江余的洞察力非常敏锐,很多事情都瞒不过他的眼睛,但他唯一没办法掌控的就是吴彩虹和对她的感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6/n400052565.shtml report 1305 刘恺威《抓住彩虹》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桐华监制,吴锦源执导,刘恺威、李东学、郑爽等联袂主演的小清装悬疑虐恋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近日正在横店热拍。刘恺威此次不仅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恺威《抓住彩虹》挑战悬疑 推理爱情双管齐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