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子祥之子加盟《我不是明星》被爆料爱穿女装

来源:搜狐娱乐
林子祥之子林德信加盟《我不是明星》 

  搜狐娱乐讯 前不久,香港歌手邓紫棋因为参加某歌唱节目而爆红,收获了大量人气,如今已经开始了新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由于内地娱乐市场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港台艺人开始选择将工作重心向内地转移,也有不少新人愿意选择内地开始自己的演艺道路。本周,香港歌坛天王林子祥之子林德信就将加盟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开启自己的内地首秀。作为香港乐坛的顶尖人物,林子祥演唱过无数脍炙人口的歌曲,还曾获得过香港乐坛的最高奖项“金针奖”。而林德信不但继承了父亲的帅气外貌还继承了父亲的音乐细胞,以父亲为目标的他在台上表示:“我的梦想就是有一天能做自己的音乐”。现场,林德信还爆料起父亲爱吃甜品爱穿女装的怪癖,惊呆了现场观众,更在台下透露同为香港顶尖音乐人的继母叶倩文会来现场支持自己,有机会的话还将邀请周润发成龙来为自己助阵。

  林德信曝父亲林子祥爱吃甜品爱穿女装

  林子祥作为香港著名的男高音,曾将《男儿当自强》这首充满男子气概的歌曲演绎得热血喷张,荡气回肠。不过林德信表示虽然父亲在外面很MAN,但在家却很可爱,而且非常爱吃甜品,他说:“我爸爸他平时都一副很严肃的样子,去餐厅吃饭也是,但是只要一看到有冰淇淋或是其他甜品,他就会马上笑起来。”爱吃甜品还只是“小儿科”,林德信还爆料父亲爱穿女装:“因为他人很瘦,所以有时候还会穿女装,那样显得比较贴身。而且他还会自己缝衣服,他的很多衣服都是自己改的。”

  继母叶倩文鼎力支持,或邀周润发、成龙助阵

  其实除了父亲林子祥,林德信的继母叶倩文也是曾获得过“金针奖”的香港著名歌手。林德信说:“我和Sally(叶倩文)是非常好的朋友,她是个很好很好的人,这次来参加节目她也说一定会过来帮我。”而叶倩文也曾在采访中表示愿意为林德信邀请自己的圈中好友来为他助阵:“只要他开口,我就肯定会支持他。”林德信听说后激动得连说三声“好啊”。对于想要邀请的人选,林德信透露说:“她认识很多人的,跟成龙也很熟,如果能邀请他的话就太棒了。我还很喜欢周润发,我也认识他,小的时候我们一家人经常会和他一起吃饭。他和我妈妈很熟,因为他们很久以前一起拍过一部电影,感情也很好的。”

  【本期亮点】

  将荧幕上的经典换种轻松的方式重新演绎,一直是《我不是明星》里深受观众喜爱的模式之一。在之前的节目中,《新白娘子传奇》中的“许仙”叶童、《射雕英雄传》中的“郭靖”黄日华还有《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李若彤都曾带给过观众无限的惊喜。本周《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又将有两位明星子女要重演经典,演员卢奇之女卢洋打算挑战近年来人气最火的宫廷剧《甄嬛传》,而演员张光北之女张思乐则准备恶搞一下宫廷剧的鼻祖《还珠格格》。《甄嬛传》中的“四爷”陈建斌和《还珠格格》中的“容嬷嬷”李明启将各自现身为她们助阵,究竟是“小主”比较受欢迎还是“格格”能更胜一筹呢?本期节目中,音乐教育家金铁霖之子金圣权将首次与母亲马秋华同台演唱,马秋华的两位明星徒弟白雪、吕薇也将现身为小师弟助阵。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一(5月26日)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

  陈建斌助阵卢洋秀歌艺

  坦言演戏较真易伤人,改走温柔路线

  本周卢洋请到了台湾著名谐星九孔前来为她助阵,两人共同演绎了一段《真假甄嬛》。表演过程中,《甄嬛传》中的“四爷”陈建斌作为惊喜嘉宾现身,令还在表演的卢洋瞬间震惊得说不出话来。陈建斌表示自己是受卢奇之托前来助力卢洋的梦想的,说起卢洋在台上的表现,陈建斌打趣道:“我觉得很好,我们戏里就少这么一段《真假甄嬛》。”现场陈建斌还与卢洋合唱了一首《但愿人长久》为她加油打气,醇厚的嗓音再次震惊了现场观众:“没想到‘四爷’唱歌也这么好听。”

  虽然卢洋在台上表示陈建斌给自己的感受是:和气、友善、温柔,但其实很多与陈建斌合作过的演员都认为陈建斌演戏太较真,有时候甚至感觉很难再合作下去。对此陈建斌表示:“我以前想法比较简单,就觉得戏比天大,说话也比较直接,就容易得罪人。后来听了朋友的一句话,说‘戏乃戏也,何必当真’,我觉得这句话挺有道理,所以现在对工作对人都变得更温柔了。”

  李明启再演“容嬷嬷”助力“孙女”

  爆料“还珠”趣事,赞林心如演技好

  说起《还珠格格》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想必没人会忘记那个忠心护主的“容嬷嬷”。电视里那个针扎“紫薇”的老嬷嬷形象曾是不少人童年的噩梦,不过现实中的“容嬷嬷”李明启却是个乐观开朗的老太太。已经年近八十的李明启如今依然精神矍铄,她表示这次不远千里从北京赶来杭州,就是为了给“孙女”张思乐助阵。原来早在93年,李明启就和张光北合作演过母子,从那时候起,张光北见人就说:“这是我妈。”

  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一生塑造过无数角色的李明启因为“容嬷嬷”这个角色走上了事业的巅峰,但却从此再也抹不掉这个标签了。用李明启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我演了这么多好人没人记住,演这么一次坏人就都忘不掉了。”因为角色塑造得太过成功,李明启表示自己已经变成了“容嬷嬷”的化身了,“到哪都是叫我‘容嬷嬷’,连尊敬的人都这么叫,琼瑶都曾来信说:‘你气死我了’。”李明启在台上坦言其实自己本来也没想演得这么坏:“就像有一场小黑屋的戏,那时候林心如身上穿着泡沫衣,我也一直都用手捻着针头怕真扎着她了,其实根本扎不到。哪知道我手一碰到她,她就跟触电了似的,演得那叫一个真,你说我能不演狠一点吗?”

  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一(5月26日)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6/n400036145.shtml report 4586 林子祥之子林德信加盟《我不是明星》 搜狐娱乐讯前不久,香港歌手邓紫棋因为参加某歌唱节目而爆红,收获了大量人气,如今已经开始了新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由于内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