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变形金刚4》 > 《变形金刚4》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变形金刚4》曝病毒视频 煽动群众仇恨汽车人

来源:搜狐娱乐
报纸汽车人拼图
报纸图片拼图


  搜狐娱乐讯 5月23日凌晨,《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在早前设立的“变形金刚是危险的”病毒宣传网站发布了最新视频。该视频疑为电视宣传片,是站在捕杀变形金刚的人类大反派的立场制作出来的说教性宣传,意在煽动群众对变形金刚的仇恨并鼓动所有人类一同参与举报和捕杀变形金刚的行动。

  变形金刚抢夺地球资源? 谣言四起多地报纸营造紧张氛围

  视频一开头就用显眼的大字写出“三年前变形金刚的袭击,我们永远无法遗忘。”随后画面切换出《变形金刚3》的芝加哥之战中霸天虎残杀人类的片段,伴随着播音员“芝加哥已经满目疮痍,这次教训我们永远不能忘记。”最后画面对准伤痕累累的擎天柱丢掉手中武器的动作,旁白讲述“虽然大战已经结束,但是战争还远未完结。”“变形金刚的威胁时刻徘徊在我们身旁”通片说教意味浓重,《变形金刚4》中的新霸天虎角色“禁闭”也“威风凛凛”地出现在画面中。视频最后继续打出显眼字样:“保持警惕,地球是我们人类的。如果你看到什么,请说出来。”并附上举报电话。

  除此之外,《变形金刚4》的病毒宣传网站还同步更新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日本等多地的报纸碎片,报纸上清楚写着变形金刚掠夺人类资源的可恶行径,并且呈现人类如何很好地保护自然资源免受变形金刚侵犯,还有澳大利亚国会开展紧急会议驱赶变形金刚、回顾芝加哥之战带来的持久的伤痛等相关新闻,并配上擎天柱和大黄蜂的配图,将所有变形金刚都描绘成前来侵占地球抢取资源的恶棍。

  博派战士遭人类捕杀损失惨重 擎天柱性情大变或破戒杀人

  《变形金刚4》的故事发生在上一部芝加哥大战的三年后。人类非但没有对汽车人阵营抱以感恩之心,反而对其赶尽杀绝,为首的人类大反派是政府反间谍机构成员哈罗德-阿汀格(凯尔希-格兰莫饰演)。阿汀格带领着一众手下四处宣传变形金刚是极其危险的,号召民众发现变形金刚第一时间要汇报。在这种情况下,汽车人在地球生存举步维艰,不少老将比如救护车、灌铅脚等都不幸遇难,汽车人领袖擎天柱也身负重伤。

  这场事故让擎天柱对人类丧失信心,因此在《变形金刚4》中他的性情会变得更加黑暗。前三部中擎天柱一直秉持“不杀人类”的理念,这次或许要破戒了。而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的人类新主角凯德要如何身先士卒,陪同汽车人们出生入死以求重新建立起擎天柱对人类的信任会成为故事发展的关键。

  从目前发布的病毒视频和海报看,《变形金刚4》中人类大反派将会是汽车人们的重大威胁。他们利用变形金刚制造公司KSI研制出自己的变形金刚,希望用作武器对抗和抓捕汽车人阵营的成员,但没想到这个过程其实是在帮助狂派领袖威震天复活成“惊破天”。这种忘恩负义和狂妄自大的行径差点为人类带来灭顶之灾。

  《变形金刚4》由派拉蒙公司制片,CCTV6电影频道和1905电影网协助拍摄。人类阵容全翻新,并会设置以“钢锁”为首的机器恐龙团队为汽车人阵营助威。影片将于6月27日以IMAX 3D/2D形式在中美同步上映,将开启《变形金刚》系列全新三部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3/n399957659.shtml report 3104 报纸图片拼图搜狐娱乐讯5月23日凌晨,《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在早前设立的“变形金刚是危险的”病毒宣传网站发布了最新视频。该视频疑为电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