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密使2之江都谍影》热播 “萌叔”刘钧忙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刘钧做客《财高八斗》
刘钧做客《财高八斗》

刘钧做客《财高八斗》
刘钧做客《财高八斗》

刘钧做客《财高八斗》
刘钧做客《财高八斗》

刘钧做客《真的假不了》
刘钧做客《真的假不了》


  近日,谍战刑侦剧《密使2之江都谍影》在浙江、山东、黑龙江、贵州四大卫视黄金档的热播,让观众再度见证到实力派演员刘钧的演技魅力。刘钧饰演的男一号叶声,幽默开朗,可谓江都市的青年才俊,而其实则为地下党的双重身份,及跌宕起伏的精彩剧情,吸引观众欲罢不能。鲜少在电视节目中亮相的刘钧,此次一改常态为《密使2》的播出宣传造势,而其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更是被冠以“萌叔”的爱称。

  在黑龙江卫视明星游戏竞技节目《真的假不了》中,刘钧带领“密使队”队员们大玩萝卜蹲游戏,身着紫萝卜衣服的刘钧,玩起游戏来乐此不疲,与主持人互动连连,更因平时爱好运动一举拿下该局游戏的胜利。不少观众看到节目后表示,原来“紫萝卜萌叔”刘钧老师生活中不仅爱运动,还这么幽默风趣,游戏玩得太欢乐了。在做客视频网站访谈节目中,刘钧更是遭女主角颜丹晨大爆料,称“刘钧在生活中是标准的艺术家范,在拍摄片场更是经常用睫毛长长的大眼睛装无辜。”现场两人相互调侃,气氛轻松欢快。

  谍战刑侦剧《密使2之江都谍影》中,演员刘钧饰演的男一号叶声,原本是江都城中船运公司的纨绔少爷,理应养尊处优,饱读诗书,提笼架鸟,舞文弄墨,过着悠闲平和的生活。可是当家乡经历了数年战争的蹂躏已然残破不堪,掌握一身本领的叶声回到江都,利用自己大商家身份和雅痞公子哥形象,在国民政府八面周边玲珑,打探消息,帮助地下党脱离险境,并完成上级所交代的任务。该剧播出将半,精彩纷呈的剧情深深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其中男主角叶声“正义有的时候会迟到,但绝对不会缺席”的言辞,更是让观众热血沸腾。随着人单力薄的叶声与步步为营的吴其人较量升级,男一号叶声的人物命运也成为观众关心的话题,刘钧透露,“男主角叶声刚开始看起来是风流倜傥的花花公子,其实他却是个十足的悲情角色,虐恋、绝症等韩剧元素也会在他身上一一体现,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之后的精彩剧情。”

  另悉,由演员刘钧担任嘉宾的《财高八斗》节目,将于5月25日20:02在北京财经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3/n399956696.shtml report 4061 刘钧做客《财高八斗》刘钧做客《财高八斗》刘钧做客《财高八斗》刘钧做客《真的假不了》近日,谍战刑侦剧《密使2之江都谍影》在浙江、山东、黑龙江、贵州四大卫视黄金档的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密使2之江都谍影》热播 “萌叔”刘钧忙宣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